这几天,我读了《希腊神话》,从中,我也懂得了许多道理。
有一个故事叫做《美丽的伊娥》。讲的是,有一次伊娥去草地上放羊,被宙斯看见了,之后喜欢上了伊娥,为了不让伊娥受赫拉欺负,就把她变成了一只小母牛,骗了赫拉,赫拉看穿了宙斯的阴谋,就让宙斯把小母牛送个她,宙斯没有拒绝她,就送给她。
回到天庭后,赫拉让拥有一百只眼睛阿戈斯来管,最后,赫耳墨斯救了她出来。
这让我明白了,一个在美丽的人,也会有嫉妒之心。
我妈给我买了一本好书,《希腊神话》。我很喜欢。我看过很多遍了。这本书的内容真的很精彩!我不仅读得开心,还能给我姐姐、一些好朋友和我父母讲一些精彩的笑话和童话。让我们一起分享这部精彩的作品。
这是古希腊人智慧的结晶,是流传千年的杰出杰作!它具有永久的魅力,其瑰丽的艺术内涵将震撼全世界每一个孩子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