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中学生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是当发明家,有的是当警察,还有的是当医生。那么你们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一名对社会有用的科学家。
听完这些以后,你一定会问我:你为什么要当科学家呢?那么我会告诉你,那是因为我觉得科学家实在是太伟大、太聪明了。他们能到世界各地采集标本,回来后,他们再用各种各样的高科技手段,经过上百次甚至上千次的试验,为国家制造和发明出更多有用的东西。
我要当上科学家,我很想当上科学家,我要发明比如:“自动翻书器”,它能够帮助你很快地翻到你想翻到的那一页。还有“分类垃圾桶”它外形跟现在的垃圾桶差不多,只是内部结构不同:内部有一个分拣机,它能分辨出哪一个是可回收垃圾,哪一个是不可回收垃圾,然后再把垃圾扔进正确的桶子里。我还有许许多多的奇思妙想,但是以我现在的知识肯定不能实现我的梦想。
于是我就要加倍努力,努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努力成为一名科学家,争取当一个真正的科学家,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