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中学生演讲稿范文
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在我的人生旅程里,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和磨难,但我的身边一直都有爱在围绕着,我的亲人和朋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那样尽心尽意的用他们真挚的爱在鼓励着我,温暖着我,有时候我甚至想如果不是因为有了这些爱,也许,我真的走不到今天。
这些天为了我要放飞的梦想,每天晚上我都面对着自己做一个人的独白,七天了,我每天都是那么虔诚的许下了我对我最挚爱的亲人们的新年祝愿……我是那么强烈的期待着,20__年,真的,可以是我梦想成真的一年……
而在今天这样的夜里,涌上我脑海的,是这么多年来都爱着我的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们……今天我就在想,朋友们对我的这些爱,不就是那来到了凡间的天使吗?他们是那样长期的,默默的关爱着我,不求一丝回报,只为了,我们是朋友!——听到这句人世间最平凡但却最温暖的话,我常常的有说不出来的悸动和感怀,我想对着他们说声谢谢,可又觉得光一个谢字又怎能表达我心中的万千感慨……
想起了我儿时的两个伙伴,想起我们梦中的那座小桥,更想起了以往的点点滴滴,那梦中的小桥啊,永远是那样的宁静而悠远,我一直把那当成是我年少时梦开始的地方……
那梦中的小桥啊你可曾记得我?可曾记得十多年前那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那时候几乎每天晚上她们都会来到这里,或嬉闹或抒情,她们尽情的诉说着属于女孩子的秘密,她们肆意挥洒着属于那个年龄段的自以为的年少痴狂,那些似水的流年……有多少梦呓般的梦想有你倾听?有多少少女的闺语向你低诉?又有多少的爱恨情仇在这里随风而去……
那是一段梦幻般的岁月,我们三个总是喜欢躲到朋友任教的学校里围着茶炉彻夜长谈,那么那么多的话语,如今想起依然是令我如此的向往而陶醉……而我的朋友们啊,如今你们是否都安好?都过得幸福吗?都实现了那时候我们一起放飞的梦想了吗?我知道的是,不管我们身处何方,不管我们都经历了些什么,不管我们有多久没来的及联系,不变的,是我们在心里总有着的那一份对彼此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