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中学生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前进的路灯,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但我的梦想不一样,那就是成为一名舞者。
刚到舞蹈班的时候,我的心就像十五个水桶打水,紧张得都不敢进去。老师说:“快来,我们欢迎每一位新生!”我看着老师的鼓励,看着学生的期待,觉得我能做到,我会做的更好。我没有紧张,而是大方地走进了舞蹈班。
老师先跳了一支舞,她娴熟的动作和优美的舞蹈深深吸引了我。老师示范完,我们先练下背。刚开始腰很疼。看着同学们练的这么好,我有点惭愧。老师说:“加油,熟能生巧,多练也没坏处。他们练习的时间比你长得多。相信你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可以做的更好!”
此时此刻,我想起了许多舞者的美丽身影和我的梦想。“不!我不能让老师失望!我想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名舞蹈演员。我一定能做到!”练了几个星期,不仅会弯腰,还会跳一个完整的舞。老师说我节奏感很强,能准确地在鼓上跳舞。我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
一学期转瞬即逝。有一次上课,老师跟我们说:“我们受河南电视台邀请,参加春节期间的电视节目录制。”听到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我们都欢呼起来,充满信心。演出开始了,站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上,音乐响起,我和同学都很投入,把一首《榴花似火》的歌演到了极致。经过这次锻炼,我想无论以后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坚持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蹈家。
虽然离实现梦想还很远,但我明白坚持就是胜利!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