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中学生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人生需要一个目标,需要一个可以让我们一直前进,一直奋斗的动力,梦想就是我们的动力当我们许下愿望,当我们为梦想而奋斗的时候我们才会过得更加充实,更加快乐。
我有一个梦想,想要走出地球,去太空中畅游,我有一个梦想想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发明家,许许多多的梦想交织成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在学习中去奋斗,去学习去努力。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当我们有了自己的梦想的时候我们要做的不是把梦想束之高阁,不是把梦想当成遥不可及的奢望,有了梦想就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为之奋斗努力,追逐梦想,为梦想而奔波,为梦想而前进。
小草渴望阳光,它原本是一颗被深埋底下的种子,但是为了能够享受阳光的普照,它,不怕千万吨的重压,不怕层层的阻挠,一天实现不了,那就两天,两天不行就三天,因为他知道只要付出总会有收获的这一天,他也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阻挠它的梦想,它不去等待,也不去奢求,只知道去努力实现,就算近期不能实现也总有实现的一天,就这样一天有一天的努力,在它的加持下,在它的努力哦下功夫不负有心草,终于它突破了大地层层的封锁,掀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万钧重压,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看似柔弱的小草也有坚强拼搏的一面,那作为灵长类聪明的人类,我们难道还不如一株小草吗?梦想从不是空想,但是有梦想而不去实现,不去努力更不去争取,连出手改变的勇气都没有有如何去实现自己初的理想去达成自己的愿望呢?当大家都在说我有一个梦想,那么我们是吧梦想当成是我们的空口谈资还是把梦想实现去达成自己的愿望呢?
不要因为梦想远大就放弃梦想,不要因为梦想遥不可及就对自己失去信息,想要实现梦想我们不可能一步到位的,我们在同我梦想的过程中有一段路途,这段旅途需要我们把它划分成多端,分为不同时间段去完成,把它由大变小,由难变易,努力需要我们去慢慢实现,不要在乎在这过程中我们付出了多少泪,不要因为流下了太多汗水而退缩,人生就如攀登山峰,梦想就在山峰的顶端,想要实现它考的是我们自己的努力,考的是我们坚持不懈。
当梦想来临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梦想变理想,巴理想变目标,去实现完成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