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事、各位同仁:
大家新年好!
冷松青青别旧岁,寒梅点点迎新年。在20xx年即将逝去、20xx年翩然到来之际,X市第十中学领导班子向兢兢业业、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勤勉好学的十中学子、向关心和支持十中发展的学生家长、校友及其它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xx年,是十中勇创佳绩、喜获丰收的一年。这一年的7月,20xx届毕业生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回报母校,以升入重本的人数之多创下近几年高考新纪录。当东北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厦门大学、浙江传媒等知名院校的名称闪耀在我们学校的升学榜单之上,我们群情振奋,我们热血沸腾——这是全体高三师生努力奋斗的结果,是我们全体十中人引以为傲的闪亮名片。
20xx年,是我校各项工作稳中有升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守廉洁底线,重塑师德师风;我们规范学生日常,做到五育并举;我们期待以传统文化的耳濡目染,达“润物无声”之育人功效;我们通过线上与线下的融会贯通,摸索教学新路;我们以规范质量为核心,狠抓常规教学,深化课改;我们以校容校貌的极大改观、安保系统升级、智慧化校园自成体系,确保全体师生安全无忧、幸福与自豪兼具;我们以青年教师在竞赛中的精心准备、完美展示,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我们以各种工会活动来丰富教师生活、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
千言万语,汇聚心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请允许我们对在过去的一年里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真挚的谢意与敬意: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山河为证,岁月为名:回首昨日,汗水与辛劳交相辉映;展望明朝,希望与美好携手相迎。站在新旧之交,激情与豪情共振,勇气与信心同频: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勇担教育之责,共织中华锦绣。雄关漫道,意志如铁;彼岸花开,执着以达。愿我们满怀憧憬,积聚力量;固基修道,致远履方!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