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时光流转,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校师生共庆新年佳节。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们、向孜孜以求的全体同学及家长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父老乡亲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即将过去的一年,我校软硬件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管理大有突破,结构明显优化,效益日渐提升。学校的社会地位和影响明显提高,浓厚优化和谐的校园人文氛围在我校业已形成,具有自我办学特色的教育思路已深深扎根在广大教师的心中,整个学校呈现出勃勃生机。
学校新建了高标准的师生食堂、厕所,对学校操坪进行了硬化,建好文化长廊。修补围墙、加高水井、修水沟、造通道、填土坑,拆危房。绿化、美化、净化了校园。
我校是一所规模较大的农村中学,20xx年成功召开了首次学生家长会。学校的学生排球队男队夺全县冠军、女队获季军。学校涌现出一大批课件高手和教学能手。比如在同课异构优质课(语文、英语、物理、生物四科)大赛中,语文、英语、生物均由我校教师夺冠,其中英语科张玲老师在片赛中又夺魁,元旦后将参加全县决赛。
在全市综合治理工作大检查中、特别是上周全县教育教学大检查中我校获得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各项指标均达到A类学校标准,但由于上学期学业水平考试综合评价未达全县平均水平被一票否决。)
学校成立了各种课外活动兴趣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教师排球赛、学生军训、拔河比赛、演讲比赛、安全应急演练等。今天的元旦文艺汇演将再次展现我校师生的才华!同时,同学们对我校师生共同的座佑铭:“人生不打草稿,生命没有彩排!”会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回顾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蓝图美好,重任在肩。我们将抓住和用好战略机遇期,实现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新的一年,让我们以爱校的情感、荣校的责任、兴校的使命,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奏响新时期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世纪华章,为争创合格学校而不断努力!
最后,再次感谢教职员工们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学校改革发展辛勤地工作!感谢家长们、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广大校友和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鼓励与信任!再一次恭祝大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并预祝文艺汇演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