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灵猴辞旧岁,金鸡报春晓。”不知不觉中,20xx年的脚步声已渐行渐远,崭新的20xx年正向我们款款走来。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送上真诚的祝福!向关心、帮助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向各位教职工家属及学生家长致以诚挈的问候!
回眸往昔,那许许多多的人和事,让我们刻骨铭心,深情难忘。过去的一年,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比赛中获得x个奖项,xx市技能抽测获得第三名。x名同学考上本科院校,x名同学升入大学。三个专业实施校企合作和现代学徒制,6家电商企业入驻学校创业实践园,电商实训的同学们在“双11”当天的成交额高达2500万。市中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校友97财会班的王在里约残奥会上勇夺亚军,获得xx省委省政府个人一等功表彰。4位老师获得xx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学校被授予首批“xx省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称号,木雕工艺与设计专业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职普融通班的开设,学校机电、计算机工会小组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新的教师公寓、学生公寓启用……老师们、同学们,学校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你们的汗水和心血。感谢你们和学校一路携手走来!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同学们。20xx年11月,在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技校和二职整合成了一所新的学校。再过10天,xx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成立大会就要隆重召开了。届时,市领导、教育局领导,还有你们初中时候的校长都会到学校来,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岁月如歌,不忘天道酬勤;未来如诗,希望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愿景。让我们一起奋发图强,勇敢逐梦,共同创造和分享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下一个光荣与梦想!我相信,只要努力和坚持,我们必将如同校园里的樱花一样,在春天里绽放出自己的美丽,给校园增添一道道灵动的风景。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同学们全面发展、学业有成!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