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时间真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我桌子上的台历翻得仅剩下最后一张了,新的一年已向我们敞开了门扉。在这即将新旧交替的时刻,我们将举行xx小学第二届迎新年趣味运动会。今天的天气多好啊,风和日丽,是近半个月以来温度最高的一天,老天爷真眷顾我们,这日子就是我们的,阳光也是我们的,温暖是我们的,热情是我们的,快乐更是我们的、
看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全体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笑容,我的心情和天气一样温暖、喜悦、兴奋。你们的笑脸是对学校少先队和教务处辛勤组织的这次活动的充分肯定。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顺利开展而付出劳动的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问候!向积极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道一声辛苦了!
孩子们,健康强壮的体魄是人之根本。我们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快乐幸福的生活和学习;只有拥有强壮的体魄,才能真正实现心中的梦想;也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真正成为国之栋梁!少年强则国强!强健体魄何处来?唯有运动助其成。
今天,我们的学校因为没有运动场,无法进行比较规范大型的运动会,但我们的老师精心设计了很有情趣并有运动技巧的比赛项目,已丰富了它的内涵和意义重大。
运动它不仅是速度、力量角逐的一种竞技,也是一种精神文化和一个人综合素质(心里、身体,道德)的体现,更是你们顽强意志、健康人生、班级精神风貌(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的具体展现。希望你们在比赛中要赛出水平、更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互助。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裁判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判,让每个孩子在比赛中都能找到成就感和快乐感。
最后,祝所有参赛同学都能取得最理想的成绩。到时学校领导将会为优胜者颁发奖品和奖状。
预祝本次新年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并祝老师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祝可爱的小朋友们、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活泼健康,天天向上!顺祝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新年财气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