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天仪再始,岁至辛丑,回首20xx,世界风云变幻、波诡云谲,但我们八中与祖国同步,这边风景依旧美好,抗击疫情,有八中“校本示范”;迎战台风,有八中“网课预案”;全市质量监测,八中成就优异,大会介绍经验;深化学校教育改革我们已经初步形成“八中新教育教案”;高考成绩、中考录取双突破,八中的二次飞越发展也在这一年得到实现。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学校领导,感动每位同学的努力,感谢每位教职员的付出,感恩所有关心八中的领导、家长、社会团体的支持。
展望20xx年,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在战胜各种困难中更加强大,我们八中也一定在达成学生有情怀、教师有归属、学校有温度、办学有故事的“四有”目标的过程中,办学更加自信,脚步更加坚定。著名的作家高尔基曾说过,“劳动是世界上一切快乐和美好事情的源泉”,愿我们每位教师,在逐梦教育中,体验生活的美好,愿每位八中的学生,用汗水书写自己的青春年华,祝愿伟大祖国更加强盛,祝愿八中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