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xx年即将过去,在这里,我有一个梦,梦想学校是“文明的校园、学习的乐园、生活的花园”。所有孩子都喜欢上学、都有强烈的求知欲和创造力、都不怕困难,都热爱生命;并且有积极进取的人生观、有远大的志向、有迎接未来挑战的能力、有健康的体魄和心理、有和谐的人际关系;具备了美好的品德、高尚的情操,他们都拥有光明的前途。
展望二0xx年,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树立形象,再创佳绩。搏击于时代的潮头,躬身于教育的沃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不负家长的重托,社会的希望,确立新目标,探索新方法,开辟新途径,使赵家庄子小学这座美丽的校园,扬起风帆远航,早日绽放出鲜艳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