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亲爱的孩子们:
难忘的20xx年已经过去,我们又迎来崭新的20xx年。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同孩子们朝夕相处,见证了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我们感到无比幸福和快乐!
在这阖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金豆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朋友致以新年最真诚的祝福!感谢你们的信任和理解,感谢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有你们的信任和鼓励,我们会更加努力!
同时向辛勤工作、团结奉献的全园教职工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是你们用爱和智慧成就金豆今天的美丽!
还要特别感谢可爱的孩子们,是你让我们在童心世界播种爱,收获爱!是你们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所有的付出无怨无悔!
这是孩子的乐园,这是梦开始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用欢笑和掌声分享他们成长的快乐!
让我们一起用爱和祝福放飞童年一个又一个梦想!
祝愿各位家长、老师、孩子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