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里我读了《爱丽丝漫游奇镜》这本书。我觉得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也是一本可以让我深深陷进这个故事的书
这本书主要说了:爱丽丝掉进了兔子洞里在兔子洞里,爱丽丝变大变小的,很有趣,接着,爱丽丝又打开了一扇门,门前山清水秀,让爱丽丝惊呆了,突然,爱丽丝看见了让她掉进兔子洞的兔子,兔子一直在说:“迟到了!迟到了!”爱丽丝很好奇,便跟着兔子走,走了不久,爱丽丝就看到那只兔子和其他动物,经过爱丽丝的寻问,这才知道他们是柴郡猫、疯帽匠和三月兔,他们想把爱丽丝留下,但经过爱丽丝的哀求,他们才同意。接着爱丽丝又认识了红牌王后等有趣人物。“啊!”爱丽丝这材知道这是个梦。
读完这本《爱丽丝漫游奇镜记》,我心中就不断涌出想象:如果我变的像蚂蚁那么小,我想去蚂蚁洞里看一看,看看蚂蚁怎么睡觉,看看蚂蚁怎么吃饭,看看蚂蚁怎么生孩子,看看蚂蚁洗不洗澡,看看蚂蚁上不上课……我心中不断的想象说也说不完,我甚至还想到了我成为巨人,如果真的成为巨人,我想把爸爸妈妈放进我的口袋里,带他们去旅游,把老人放在我的手心里,把他们安全送回家,下雨了,我的手可以为没伞的人遮风挡雨……但是,巨人的饭量和水量太大了,所以,我不是太喜欢当巨人……
《爱丽丝漫游奇镜》真是一本有趣的书。如果可以,我建议你也可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