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这天我们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新校园,开始了7天的军训生活。
“军训”是一个多么可怕的词语,对于我们这些“温室里的花朵”来说,只能用一个字来总结———累。
一大早,6点35就要在大操场上集合,联系一些单调的动作,“立正”,“稍息”、“蹲起”,一系列的动作不停地重复练习,直到教官满意为止才能吃早餐。上午、下午、晚上也是如此。
由于军训很累,我在中午打了个电话给妈妈让她接我回家,在操场上我也看见几个同学在打电话。像我这种从来都没有在外面单独生活的学生有很多,在外面受了一点儿苦就像回家。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我们只能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克服生活中的重重困难,才能养成一颗独立自主的心,才能面对以后的未来。
今天的军训虽然让我腰酸背痛,但越来越有一副军人的模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