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军训的第九天了,真是感受颇多。
回想军训的这几天,虽然我们的军训没有部队里那么正规、严格,但从中是可以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绿橄榄”,的真正内涵,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不觉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种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灿烂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经过半个小时的漫长等待,第二次军训会操比赛结束。我们得了第五名,虽然有些遗憾,但至少我们努力过,奋斗过,就不觉得多么愧疚。
想起我们在一起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情景,虽然有些“走调”,但歌声却清晰地留在我的记忆里,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让我们这些人拧成了一股绳;团结让我们感受到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止我们前进;团结让我们这几天流尽地汗水转变为可喜的收获。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部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的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在我们感到疲惫休息的时候,总能看到教官搞笑的一面,在教官的引领下,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微笑着,这微笑的力量,感动了周围的一切,细细想想,幸福、快乐时常酿造着并荡漾在我们的心中。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用心去发觉,便能找到瞬间的幸福与快乐。
幼苗不经风霜洗礼,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狂风暴雨,怎能翱翔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