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盼望已久的军训终于到来了,这让我们既激动又期待,我们都怀着热情与期望去期待这次的军训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与感受。
在这短短的五天,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17班的教官,还有我们17班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我喜欢17班因为她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家的存在,我看到了我们的团结与奋斗,我看到了大家一起的努力。看着教官顶着热辣的太阳教我们打枪,十几斤重的枪,还为我们大声的叫口令,听到他那嘶哑的口令声让我觉得教官真的很辛苦,望着他的汗一滴一滴的往下流衣服湿透了,看见他生气的骂我们那恨铁不成钢的模样,我觉得好内疚,然而更多的是心疼。
时间匆匆的走过,但是 给我的感觉是越来越好了,虽然我们自己也很累可心中却有说不出的欢喜我知道这些感觉从何而来,是因为看到了大家的懂事看到了我们自己的进步。我知道我们每一个参加军训的同学都很累很辛苦,然而还有比我们更累的你那就是教官,他一直陪着我们训练,看到我们累了会在旁边鼓励大家不能放弃要坚持,你们是娘子军,不可以就这样的放弃......听到这些鼓励,我们更用心的去学习,不管多累我们都坚持着,我们不想让教官与老师和我们胡职失望,大家都本着这个信念都为此而付出努力,最终我们的努力与付出让我们有了回报,我知道结果会是这个样子因为我们真的很用心,很努力我知道我们可以这样的第一名我们靠的是实力,我们没有让教官失望也没有让我们的班主任与学校失望。我们为我们的班级挣回了荣誉这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比的开心,这一次的军训让我感觉到了我们班的凝聚力很强,我们做到了——不让你们失望
30号,军训在今天结束了 ,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军校,这里的一切我都记在我的心里了,军校的生活军校的点滴我不会忘记,滴滴点点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只想对我们17班 的教官说:“教官,谢谢您,您辛苦了,谢谢你一直陪着我们一直在我们身边鼓励我们不要放弃继续努力,我们永远记得你,希望您也不要忘记我们娘子军,教官我们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