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次的军训,我也是更好的理解了坚持,让我得到了很多的成长,军训结束,真的很不舍,和教官说再见,我们都是非常的伤心,但终究也是教官要走的,而军训也是留在了回忆里面,但军训所学到的,也是会在以后去用好的。
从开始的军训,其实每一天都是一种坚持,虽然中间也是有休息,有唱歌,但是训练都是辛苦的,对于我来说更是如此,本来就不是那么的喜欢运动,而每一个动作感觉都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我也是坚持了下来,没有轻易的说放弃,其实也是自己不想丢脸,而且既然别人可以坚持,我也是觉得我是可以的,必经大家都是刚进入到大学,也是没有太多的差别的样子,同时我也是一直都是不畏惧困难的人,即使知道军训很辛苦,但是我也是没有去放弃掉它,而是在这其中去锻炼自己,让自己的意识更强大一些,对于军训很多的同学也是感觉到的确是不容易的,也是有看到他人的放弃,的确在那看着我们训练,不需要动是很舒服但是却没有来成长,自己来到大学也是想要去学习的,而不是放松掉的。
痛与坚持交替的军训,让我们接受着风风雨雨的洗礼,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勇气去迎接军训的挑战。军训的痛与坚持的路上去踩、去踏、去摸索、去前进,展现军训真实的自我。摩擦出属于自己的火花,在人生的道路上打好良好的基础,在痛与坚持交替的军训中夹杂着歌声与欢声笑语,还有艰苦,所以才让我觉得过的比较快。发挥着团结的力量,永不言弃,坚持到底,今天我们依然有严明的纪律、紧张的节奏。下午就连平日里觉得不怎么渴的水也变得如此甘甜,如此充满渴望。痛与坚持交替的军训,让我追求责任与纪律,迈向更远,走得更坚定、更加积极,也给我的生活添上了一抹绿,正是军训好风景。
我们永远在军训的最美风景上,怀着自己的本心迈向前方。
虽然军训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也是通过此次的军训,让我更加的意识到自身一些不好的习惯要去改变,一些优势的地方要去继续的提升成长更多。去把大学的生活以及自己的学习都是给搞好的。军训里收获的习惯,好的方面也是要在以后去很好的运用到学习当中去,让自己的大学过的更有收获。
再回想这天来的军训生活,我逐渐的变成了一个冷静、扎实、稳重和坚强的人,这对我大学真的意义重大。未来的大学还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艰难,但是有了这次军训的基础,我却觉得不再是问题,因为我相信我在此次军训所收获的东西会让我不再害怕,会勇敢的去迎接所有的不好。军训给了我珍贵的回忆,让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更认识了教官,我会把这段回忆珍藏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