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月23日我们学校组织军训,地点在西丽。刚刚去的时候我还不熟悉那个地方,经过5天的军训生活我慢慢熟悉了那个地方。
第一天军训的时候,教官说:“把脚张开45°,站军姿一个上午。”话音刚落我们就纷纷议论,说:“第一天军训就这样,以后的4天怎么过呀。”突然教官严肃的说:“立正。”我们都被吓了一跳,赶紧按教官的要求做好姿势,教官接着说:“接下来的这几天,你们给我老老实实的按照我说的去做。”第一天的军训,我们站了一上午。很累,不过我学会了军中的站姿!
第二天,教官教我们向前对正——第一排插腰,后面的几排把右手抬起来,脚跺十下。
第三天,教官教我们武术操旭日东升,第四天教我们入场、退场。经过了四天的辛苦训练,终于到第五天了,也是教官检验我们的时刻。
在军训的这五天里,我听着哨子就爬起床,自己的衣服自己洗,也学会了梳头,学会了快速冲凉,学会了叠被子,真的很怀念在家里的日子啊!这时才真正体会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几天的军队生活虽然苦,可是也锻炼了我,妈妈说我的背挺直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