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心里期待已久的一周军训就要完毕了。
在教官的辅导和咱们自身的尽力下,咱们成功了。响亮的标语仍然在心中回旋,教官的身影仍然回映在咱们的脑海中。尽管军训在咱们生射中已成回想,但这个美丽的回想会一向陪伴着。
回想军训的第一天,教官们个个穿戴朴素的戎衣,喊着响亮的标语迈着规整的脚步向主席台走进时,我突然间感到武士的那种谨慎和庄重,我的心中充溢了仰慕,那是期望自己是一名武士。每逢练习后,我发现武士的含义并不简略,只是简略的立正、稍息、向左右转等根本动作。
在军训中要求严厉,做到完美是一种不容易的事,每个动作都要留意细节,才干成功完结。咱们之中大部分都是90后,都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日子中很少吃过苦,并且身上有许多欠好的习气教官教会了咱们严于律己,不怕困难,要勇于应战自己。教官很辛苦。喊了一天下来,喉咙都哑了,因为咱们动作的不标准,教官有必要一点点的给咱们做演示,他的辅导更给咱们指明晰方向。在军训的这几天里,首要给我的感觉便是一个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