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天到另一天,作为新的大学生,我们开始了为期六天的军训生活。每个人对军训的热情,就像刚刚被雨露滋润过的小草,充满了无限的冲劲,这种冲劲是极其旺盛的。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我迎来了全新的学习生活。
虽然第一天很短,但充满了汗水和泪水,疲惫和怨恨,跌倒和攀爬,赞扬和批评.
我们培训班的教官叫,表面上看起来很凶,但却是一个幽默的老大哥,但在训练的时候对我们要求很严格。
“121”、“立正”、“稍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卢教官的声音已经沙哑了,但他依然认真地纠正着每一个动作。和我们一起训练的班主任的颜值已经汗流浃背了。烈日下没有树荫,校服上留下了片片汗斑。但是学生们没有动摇。他们就像久经沙场的老兵,充满了能量,只感觉在烈日下轰轰烈烈的飞跃,有着无限的热情和能量。开心点。在家里,我们学会了在烈日下坚持和忍耐。我的生活井然有序。
训练场上随处可见学生给教官和老师送水和含片的场景。在短暂的休息期间,学生们还会和老师开一个玩笑。虽然玩笑和游戏很常见,但人们还是忍不住向往和追求苦难的乐趣。教官教学生唱军歌,一起分享快乐。训练场上充满了温暖,和谐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军训是苦的。吃苦才能做大师。我知道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学会吃苦。只有能吃苦,敢吃苦,才能承受繁重的学业,才能面对崎岖的人生道路。军训又美又辛苦。它不会在逆风中改变航向,在恶劣的海浪中向下航行。军训让学生每天勇敢地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