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军训有如一条淙淙的小溪,时缓时急,时动时静。我们就像一股股清澈的溪流,勇敢地流向前方,每一次的“流动”都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对生活有了全新的感受和感受。在此次军训中,我收获了欢乐、朋友和进步。我在整齐的队伍里昂首挺胸,我在安静的教室里汲取知识。这次军训一定会成为我宝贵的回忆,而军训中的每一个场景都让我印象深刻。
清晰地记得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焕发、活力四射,严阵以待教官的口令。教官一声令下,我们班37名同学同时做出一样的动作,那磅礴的气势让人一下感觉到,这是多么团结的一个集体!隐约之中,还透露出一种严肃认真的军人气概。如果我们有做得不够标准的地方,教官则会笔直地站在我们面前,手把手耐心地纠正,亦或是多次为我们示范动作。
当我们训练得大汗淋漓,疲惫不堪时,教官会说:“休息一下!”我们听后声嘶力竭地大喊一声“是!”声音回荡在整个走廊,把树梢上的小鸟也惊飞了。
休息时,我们享受着习习的微风拂过我们的脸颊。只听教官一声“停,”我们便又迅速集合起来。
军训期间,学校组织了一次拉练。我们需要徒步4.5公里的单程到达目的地新区公园。路途中,虽然走得十分辛苦,大家满头大汗,但都坚持下来。达到目的地之后,我们一边休息一边欣赏公园里的景色。绿草如茵,百花齐放,一只只小蜜蜂迫不及待地飞进花丛中。一棵棵绿树高大挺拔,青翠欲滴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有光泽。清澈的小溪波光粼粼,鱼儿在水中快乐地嬉戏。多么一副诗情画意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也忘了一路上的疲劳。
这次军训培养了我,也锻炼了我。我相信有了这次军训经历,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会走得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