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我们就要毕业了,不久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结束小学阶段的生活,走进初中……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分离却已经依依不舍了。
难道真的要分离了吗?美好的校园已经融入了我感情深处,时间那么长又那么清晰,我又怎能忘记?六年如流水般瞬间即逝,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即将扬起中学的风帆,在中学更深的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生命更神秘的境界去探索。
回首漫漫学习路,将告别了,美丽的母校;告别了,敬爱的老师;告别了,亲爱的同学。回想过去一点一滴,一分一秒。啊,我心中涌起了一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曾几时,我带着红领巾,朗读着书本。老师走来,抚过我的肩头,语重心长,指着风中飘扬的红旗,谆谆叮嘱我。说不尽的话语里有着无尽的关爱,搅起了我心中万顷情潮。真的要离别了吗?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欢乐、希望、歌声、花香……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们要为之而努力。只为了迈向终点,才在路上通行,只为取得的成功,才挑战荆棘的路……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