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闭幕典礼。
我们先到后操场排队,等了一会儿,刘校长、李校长和一些老师来了,先播放了一首歌曲《歌唱祖国》,这首歌正好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曲,所以我们就在认真地听这首歌了。听着听着,音乐突然停止了,我的目光一下子被转移到主席台上面。只见李校长站起来,讲了一下我们应该怎样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然后,刘校长拿着一张名单,公布了本学期各班的“希望之星”和“优秀队干”以及五年级的“优秀毕业生”。我们班的唐欣慧、段竹君荣获“希望之星”,我们为他庆贺!
后来,天下雨了,我们开会的地点从后操场转移到了教室里。
在教室里,老师站在了讲台上,我的心一下子就被扯到了我考试的分数上,真想快点知道我的分数呀!老师先发了奖状,还有积分卡,最后,才拿出一张名单,开始公布考试成绩。我仔细地听着,直到老师说了:“夏子欣,语文83分,数学93分,英语90分,品德97分。”
这次考试考得不算很好,但是我以后还要多加努力,争取考到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