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我叫,是火箭二班的一名小朋友。
今天,我们后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们在一起,明天,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分别了,就要离开这个可爱的家了,我们舍不得,舍不得老师和同伴,更忘不了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我们舍不得你,我第上幼儿园,是您把我紧紧搂在怀里,对我说“孩子,老师爱你”。
我体检抽血怕疼,是您轻轻捂住我的眼睛,对我说“别怕,老师在这儿,你是勇敢的男子汉”。我们都是您疼爱的孩子,您照顾我们吃饭,休息,拉着我们的小手做游戏,看到我们活蹦乱跳,您就很开心,看到我们不舒服,您就无比焦急,您就是我们的好妈妈。
四年的幼儿园生活,不仅让我学会了知识,也学会了怎样做人,怎样做事,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美丽的回忆。忘不了那一堂堂生动活泼的课,忘不了那次开心快乐的体育锻炼,忘不了这四年来美的童年时光,那是因为有着你们的陪伴。
亲爱的老师,我们爱您,敬您,感谢您。
您的叮咛和嘱托,我们永远记心里。
今天,我们是一只快乐的小鸟,要在这里起飞;
今天,我们是一只只幸福的小船,要在这里远帆;
今天,我们是一匹匹奔腾的骏马,要在这里奋蹄。
亲爱的老师,放心吧。亲爱的爸爸妈妈,放心吧。今天的顽童定是明天的栋梁,请相信,未来的路上我们会越走越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