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荣幸地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实验小学的毕业盛典。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对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小学六年时间,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的一步步成长。作为一名学生家长,我衷心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的培育。我们每位家长都有这种感受:实验小学的老师们,不仅有着良好的教学水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更有着细腻的情怀和无私的爱心。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是值得尊敬的人。
孩子们,今天你们就要毕业了,即将走出这所美丽的校园,将要飞向更广阔的天空,但无论你们今后身处何方,请你们记住:这里是你们腾飞的起点,这里是你们精神的家园,你们在这里不仅获得了人生的第一份成绩单,更获得了为人的道理:朴诚做事,诚朴做人。
孩子们,你们在母校获得的这些营养,你们将受用一辈子,将支持你们去完成更伟大的人生目标。
后,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衷心祝愿:全体同学,今后能够好好学习,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让母校以你们为荣!
衷心祝福: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衷心希望:我们实验小学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