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转眼我即将结束我现在的学业现在转身看以前,有笑,有哭,亦有散成长的路上或许都是这样,我们会各奔东西为了生活,为了事业,也为了自己,可以称的上是信念的东西``
也许,我们会狂恐,也有,我们会不安但是我们会坚定信念.
因为我们已不在是年少无知的孩子我们知道了叫做信念的东西`
是时候了,我们要表现了
未来的舞台 也许会一马平川,但多是忐忑不安.
我不是个自信的男生男生?现在叫来或许有一丝肉麻但,现在有个机会证明我了,我即将踏上让男孩成为男人的神圣岗位我相信这个舞台会让我知道真正男人的内涵.
或许男人就是这样复杂的动物太会隐藏自己总是默默承受一切,男人也会很脆弱不必说的话总会不说`
其实,每当我们回眸,在 这条路上,让我们值得回忆的人真的不多,而你们都是我人生路上最值得珍惜的人是你们教会了我什么是真的成长,这是我最大的人生财富,是我这一生最宝贵的心灵鸡汤.
20年,对一个男人来讲,不太漫长但也漫长.
再20年,我又会什么样?未来或许未知,但有了信念,梦也会实现`
我把这前20年当做一个起点,我会努力把后20年实现,然后再20年,在20年```
此刻,我有太多的话要说,但终变成眼中水花点点.
此刻,有太多的感情要表达,但,我终是个不善表达的人,我只有用我的努力实现....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未来的路上我将不会哀伤,让信念给我华丽的翅膀,带我勇敢的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