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范文
多谢鼓励,多些赞美,多些自信,赢过自己,你就是第一!这是李娜发表自己的幸福宣言。
今天是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我看了开学第一课,这次的主题是幸福。在这一堂幸福课里,讲述了三个温馨感人、震撼人心的故事,而我就跟他们一起分享幸福的欢笑与泪水。
其中最美女孩孟佩杰最令我震撼。在她八岁那年,养母刘芳英因手术失败造成半身不遂,孟佩杰自此独自照顾刘芳英的生活起居,这一照顾,便是20xx年。每年端午节佩杰都会为妈妈编一条百岁绳,她说,他的幸福就是希望妈妈健康长寿。佩杰对养母十几年如一日的照顾的悉心照料、任劳任怨实在令我感动。
我们的生活也绝不缺少幸福与爱。皎洁的父母的爱让我们感到幸福;北极星似的老师的爱、流星般的朋友的爱都让我们感到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因为有爱就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