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范文
今天,我观看了一年一度的《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通过生动鲜活的感人事迹,我深刻地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有多伟大!如今的幸福有多可贵!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的心中充满自豪。我们少年生在盛世华夏,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和人民。
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的英雄事迹之后,我更加地热爱自己的祖国了,立志要为祖国争光。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努力朝着一个方向前进,锲而不舍,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后在生活中,我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长大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