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在我们在身边不停息的流逝,没有谁能挽留,更没有人能阻碍它的离逝。我们早习惯在失去的下一秒才会懂得珍惜,但新的时间就在我们的叹息中偷偷的离去,一去不复返。去一个我们永远也到不了的地方。
转眼之间,很多时光已经从我的身边流逝。一天天浑浑噩噩的度过,找不到自我的价值,不明白自我整天该干什么。一个人在学校里转来转去,没有方向。每一天重复这单调的生活,平淡无期。在教室里发呆一节课一节课的那么度过,等到一个学期结束的时候才明白自我已经落后了太多太多,红灯高挂总是一个学期的结尾。下一个学期依然这样,这样反反复复已经伴我走过了二十多年的时光了。以往也想过发奋图强,也以往幻想自我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放肆的笑。但这些都是那么短暂,那么梦幻。就像一个透明的泡泡,从生成到破灭只是转眼之间,而我能做的只是呆呆的看着它的过程到头来一无所获。
有时候感觉小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有许多许多的幻想,有许多许多的朋友在身旁,有许多许多有意思的事···小的时候我们不用研究未来,那时候总是感觉未来很遥远,离我们太远太远,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长;我们也能够不顾及一切的做自我喜爱的事情,不用研究后果;我们更不用每一天戴着伪善的面具疲惫的挣扎与社会的勾心斗角中。自由自在没有束缚的成长,没有顾虑,没有城府。此刻有时想起以前的事情感觉自我的很傻,但也很天真。那是每一天行走在由钢铁铸造的城市的人永远做不到,也许他们也以往很天真很傻,可是此刻他们永远回不去以前,永远,永远。
从小到大身旁的人不停的变换,每一天都有新的朋友认识,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朋友会形同陌路。即使两人擦肩而过,但谁也不会认出对方。我已记不起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了多少人,他们在我的舞台中饰演了不一样的主角,可是也许昨日他们还在舞台上,而今日就要离开。更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他突然出此刻舞台中央,也许永远都不会在相见。想一想有的时候感觉自我很孤单,因为没有一个朋友和我从开始走到此刻。他们有的只是匆匆的掠过,有的在时间的场合里越走越远没有了消息,有的永远的不会回来不会回到从前,有的······当高兴的时候没有人分享,
但孤独的时候没有人陪伴。一个人一个影子在学校里孤独的徘徊,孤单寂寞。
长大的我们与从前的梦想越走越远,我们也再也不相信童话里的浪漫故事。梦想被现实打击的支离破碎,没有什么能够把它们重新粘在一齐。那些以往的梦想只能藏在内心深处,也许当我们老去的时候,当我们将要离去的时候那个梦想将是我们一生的遗憾;童话故事变的不真实,白马王子遥不可及,白雪公主令人却步。那些童话故事也许只是给儿童说的话,但当我们长大以后才发现我们根本就不会有童话故事里的美丽感情,那些都是一个美丽的幻想。离我们是那么的遥远。
越长大越孤单,我们每一天都在不安中长大,梦想的翅膀折断,美丽的童话变得不现实,未来变的遥不可及。一切的一切都困扰这我们使我们变得脆弱变得绝望。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这都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