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远道而来参加我爱女和女婿的结婚典礼!这个美好和幸福的日子里,我作为一名父亲,我感谢老天终于让两个相爱的人终成眷属。
今天他们能够站在这里,离不开他们五年来的坚持,我坚信缘分这种东西,我坚信他们在婚后将会建造一个美好的幸福的家庭。同时我作为父亲也希望他们能够常常回家看看,尤其是我的女儿。别人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我要告诉你,我们绝不认可这样说法,你嫁人前是我们的心肝宝贝,你嫁了人还是我们的心肝宝贝,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在此,我还要感谢亲家公和亲家母,谢谢你们培养了一个如此优秀的儿子,如果两个年轻人结为了夫妻,也让原本不相干的我们成为了亲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经常来往,保持好联络。这是上天赐予的缘分,我们两家都应该好好珍惜。
最后祝愿在坐的各位亲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