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我与丈夫在这个简单朴素的酒店举办婚礼,正式成为合法夫妻,我感到无比的知足。作为婚礼主角,我首先代表我的丈夫和家人感谢大家日理万机来参加我们的婚典,对此我举双手欢迎大家的到来。
是前世的缘分让我与丈夫在今生还能再次相遇,还能够携手共度余生。从此之后,我们一定会孝敬彼此父母、尊重彼此的私生活、互相信任,手牵着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在这个世界上,我对丈夫的感情相信在座的各位是有目共睹的,但我更希望大家能够见证我丈夫对我的那颗真心。
最后,让我们举杯同庆这幸福美好的时刻,向未来甜蜜的生活挥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