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我是新娘的父亲,今天非常开心我女儿和女婿终于在今天结为夫妻了。感谢各位能够百忙之中来参加他们的婚礼,感谢你们为他们婚礼带来了祝福和喜悦,这场婚礼因为有了你们的祝福变得更加美好!
作为一名父亲,自己的女儿要嫁人了自己终究是非常不舍的。没结婚之前,有妈妈和爸爸的照顾和爱护,你总是无忧无虑地生活着。但是如今你嫁人了,你与另一个男人有了新的家庭,你的身份从我们的女儿变成了妻子,你就要学会独立起来了。即便他很疼你很爱你,但是你还是要保持独立,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底气与他在婚姻的道路上一起前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亲友的的祝福,希望你们生活顺心、事业顺利、爱情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