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现场宾客们:
大家好!
人生难逢几次幸福的时刻,今天我是发自内心的感到无比甜蜜。今天我和小明先生结婚,我们的亲戚好友能够全力以赴参加我们的婚典,给我的婚礼带来喜悦,带来了诚心实意的祝福,带来了无限的光彩!
借此机会,我以茶代酒,感谢各位来宾对我们的支持。在此,我要感谢我的爸妈,是他们手把手将我拉扯大;我还要感谢我的领导,感谢你们对我工作上的帮助与关怀。
在这个世界上,我向大家承诺值得我拿命珍惜的人除了我父母以外,我老公也不例外。但是,在此我想对老公说几句话:今天我们已经举办了婚礼,从此希望你能给我延绵不断的爱,我也会尽心尽力的做好你事业后的那个女人。
最后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生活、美好的家庭、功成名就的事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