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3月1日正式签约入职招商银行,5月转正,7月升为二级业代,9月过点数达到125点,现在正在升三级的最后一个指标月。
人的这一生有且仅有那么几个点,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点。
17岁我决定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能够不再平庸乏味。我开始接触各种新鲜事物,对于一个除了吃饭睡觉什么都不感兴趣的闷骚男来说,篮球是我精彩生命中第一个启蒙老师。184的大个子在人群中笨拙的练习投篮,带球,过人…在一个下雪的午后,和兄弟们大汗淋漓的释放压抑的自己,我开始思考我的这一生。将来不算迷茫,反而却很清晰,努力努力通过高考,暑假背着篮球奔向憧憬已久的大城市!
19岁高考不理想,简直槽糕的离谱,已经大大男孩的我,躲在房间里哭了整整一夜,没有人知道,我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分数,只是越发觉得对不起那已开始苍老的父母。我暗暗下定决心,不管你走哪条路,只要一直向前,不回头,终点肯定会冲着你欣慰的笑出声……
21岁,生日,是我有史以来最感动的一次庆生,我的好兄弟纷纷从外地赶来,给了我一个一生难忘的晚上,那天晚上在学校操场,几个外地人。原来拥有几个真心朋友还可以如此幸福!
之后的两年,我去过很多城市,做过了很多份工作,我开始迷失,不知道什么才是坚持,怎样才算改变,不得不承认,这两年是我过的最惨的两年,但也是我领悟最多的两年,这两年仿佛自己掉进了深井,爬不出,看不到阳光…
直到,直到xx年3月1日,我开始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生涯!好像这不太像是工作总结,说了太多以前的事,但正是这些以前的事让我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现在看来之前碰到主任,我不觉得是去人才市场找工作,反而是在人生交叉口遇到了贵人。确实,天生愚钝的我,如果没有这一遭,不知道还会沉沦多久。我不想沉沦,浑浑噩噩,努力改变自己,但却找不到方向…谢谢你郝哥,谢谢你招商银行!
入职后,又开始延续了自己慢热迟钝的习惯,久久打不开局面。也曾逼迫自己如果做不到就离职走人,占着位子却做不成事,恨自己不成器。但只有冥冥之中的自己才知道,我是可以的,我不可能离职,也不舍得放弃刚刚开始的征程,这不是我风格!然后,然后就像志在成为天下第一剑客的卓洛,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己,向目标靠近!谢谢主任和师傅,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拉我一把。
6.30第一世界,我把它当成自己的末日,我一定要成型,向优秀靠拢!6月交件146户,达到个人最高交件数,胜利在望,我觉得从来都不曾成功的我终于可以为自己骄傲一次了!无奈在这场势在必得的战役中,又一次要为自己的粗心大意买单:由于整件粗心,过件率下滑至70%以下,以一户之差和第一世界擦肩而过。(后因为两月交件200户以上可参与抽奖,幸运的搭上了通往第一世界的末班车)
如果你够努力,没人可以抛弃你!你一定是最后一个放弃自己的人!因为哪怕有一个人在默默的支持你,你都不应该让他失望,但是倘若整个世界都没有一个看好你,你依然不应该放弃,因为你要用努力,用事实证明给他们看!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大,直到你做到了以后……
还记得转正时给自己定的目标,年底之前升至三级,冲进一次卡部前二十,向优秀无限靠拢!现在看来,不出意外,三级应该没有问题。卡部前二十,也变得越来越有信心,从渺茫到现实,最重要的是,坚持!坚持不掉链子,每个月月初总是很难,而到后来再奋起直追,追到最后一天发现又一次冲击失败。每个礼拜总是有那么一两天,阴沟里翻船,节距达不到,周末又要加班,让领导担心。
展望一下吧,今年最后的这段时候,尽量保证自己不掉链子,每个礼拜,每一天,每一天的每个时间段,抓牢细节,咬住节距,进一次卡部前二十,至少证明给自己看,充实信心!过年回家是一个加油站,来年回来,咬住每个月,争取前二十不掉队,明年一年的奋斗目标:一口一口咬个标兵出来
我不是没有野心,只不过我觉得自己急不来,这么多年的教训让我深深的了解我是个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走出困境的人,每每困境时,都要告诉自己不急不急,等我走出去,一切都会拨开乌云见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