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在去年八月份,从网络上了解到汪金权老师先进事迹的。我也曾是一名学生,在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时候,经常听到同学们说汪老师是一位为人很好的老师,虽说我不曾有幸聆听他的教诲,但我一直都对他充满敬意,我一直把他当作好老师的标准。
“也许我的肉体只能蜗居在大别山的一隅,但我的灵魂会跟随我的学生走向四方;我是荒原上的一支电线杆,也许只能永远地矗立在那儿,但我能把希望和光明送向远方;我可能永远是一座桥,能让学生踏着我的身躯走向希望的彼岸。”这是汪老师日记里的一段话,是他内心深处最生动最真实的写照,“大别山师魂”,他当仁不让。经过前段时间的查访和了解,我对汪老师有了更深的认识。
今天,我们学习汪金权老师的先进事迹:关爱学生,爱岗敬业,责任意识,不论在什么情况下,始终把学生放在心中,把教学放在第一位;明天,我们将传扬这种无私奉献、大爱无边的新世纪教师风范。使学生在我们的引领下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学生因有我们的存在而舒心,让家长因有我们的存在而放心,让国家因有我们的存在而安心。
我是今年入职踏上教师这个岗位的,我知道自己在很多方面还有不少欠缺,从现在开始,我将努力的去成为一名新世纪合格的人民教师。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的教学中专心业务、认真执教。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能力。用爱和责任铸造我自己的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