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那成长的金色童年中,每个人从小到大都有读书生活吧!让我来说一说我的读书生活!
书,是美丽的海洋,那里面有我们需要的知识,让我们的小脑瓜充满无数的知识!
我从四岁的时候开始读书,妈妈给我买了一本《识字书》,里面的字我有很多我不认识的,妈妈握着我的小手一个一个的教我念,之后妈妈又给我买了少有难度的《识字书》,我和妈妈一起认字。我到了7岁时我开始自己读书,比如说:《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我看不下了,我把书放下了,林黛玉的哭哭啼啼、贾宝玉的女生女气让我真受不了!7岁时我最喜欢看的书是《西游记》、《三国演义》。当我拿起《西游记》这一本书时,我一开始就上劲了,里面的孙悟空神通广大,保护师傅西天取经,有九九八十一难,最后保护师傅到了西天!
《三国演义》里面吴国、魏国、蜀国。这三个国争霸领地,三国里面我最喜欢蜀国里的人物“桃园三结义”中的刘备、张飞、关羽。
当我十一二岁的时候在拿起《红楼梦》时,才尝到“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一个朝代一个国家和家庭的兴亡盛衰。葱丝隧道我现在读的书不是很少,我永远感到读书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乐!
从书中知道了许多事情和许多人物,也得到了一个道理:物怕比、人怕比、书也怕比,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以后我读书时,一定要记住冰心奶奶说的九个字: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