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书中的知识像一把打开宝库的钥匙,书,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我的知识更加丰富,让我享受了知识的盛宴,让我感到非常的快乐。
我从书中获得的快乐有很多,因为我觉得读书好,尤其是读好书。书中的知识源源不断。一本你喜欢的书就是一位良师,也是你迷失方向的指南针。书不仅是知识的宝库,而且还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当我们寂寞的时候,它会给我们安慰;当我们有疑难时,它会给我们解答;当我们遇挫折时,它会给我们鼓舞和力量;迷失方向时,它会指引我们光明的前方;当我们孤独的时候,书是陪我玩耍的朋友;郁闷时,书是照在我心上灿烂的阳光;失意时,书是点燃我自信心的熊熊大火。在读书的过程中不能三心二意,只能老老实实的学。只有不畏劳苦,勤学好问,善于思考才能取得好成绩,才是学习的好方法。真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走进书中,和书中的人物进行交流,在书中寻找自己,在书中完善自己。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中自有黄金屋。”这些都是关于读书的名句。我爱书,因为它让我的生活变得好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