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提到读书,我就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他就像一位知心朋友,当我受到挫折的时候,他给我鼓励;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教我如何面对;当我气馁的时候,他给我力量,让我重新面对困难;当我取得成绩的时候,他提醒我: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书又常常像一曲动听的音乐、一幅色彩斑斓的水彩画,常常让我陶醉其中。
《十万个为什么》使我认识了大自然的奥秘;《泰戈尔诗集》、《让太阳长上翅膀》让我享受着诗画般的美妙。我曾今还想把这两本书送给张老师呢,读书的感受真是太多太多,说也说不完。拜读了冰心老奶奶的《忆读书》后,我觉得老奶奶说的真好,每一句话都说到我的心里去了。我一定记住老奶奶的话: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
总之,书在我的生活中已经成了不可缺少的内容;,她犹如一位永不消逝的朋友,她是我心灵的归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