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祝福就来到你们的身边,我的名字叫,我们一起生活学习已经一个多月了,相信绝大多数的人已经认识我了,因为你们都具有伯乐的眼光,如果你还不认识我,那就说明我做的还不够,那么就请你给我一个机会,请你给我一个展示的舞台!
此时此刻,站在这个舞台,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我的亲同学们,我心里很激动,似乎又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从小学到高中,班干团干年年干,每次都是老师叫干,愿意干还是不愿意干,次次都得干,因为每次都遇到伯乐啊!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我自立、我自强、我愿意、我说我想,所以,我站在这个舞台,向大家展示我自己。
团支书,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今天以及以后,在这条路上会有许多的挑战,但是我相信并请大家相信:我能够挑起这副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的能力,我的信心。最最重要的是有你们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如果我成功当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努力去实践我的口号“既然是从同学中走出来的,就应该回到同学中去,尽心尽力做好工作,我会做到无愧于己、无愧于心,、无愧于大家的信任!
话说到这儿,你也许会产生这样一个想法:这个人是不是一个走江湖、卖野药的?这只是我的能力之一:我有很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而这恰恰是一个团干必备的能力之一。为了消除大家的疑虑,下面我说一下我要做的事情:
一、在班级树立形成一种团结精神。这是做好一切学生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只要班级所有同学团结在一起,不论什么困难,什么挫折,我们都会顽强的走下去,并且看到希望和光明,我们某某班就会是一个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优秀群体。、
二、组建一个能够“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的高效支部,让每个成员都能够做一个诚心诚意的服务者。让同学们能在一个有条不紊的氛围中学习生活。
三、建立一个某某班级的qq群,以后有什么通知等等我们都可以在群上讲,又或者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可以全班一起来解决。
四、适时组织一些团体活动,例如,同学集体生日晚会,宿舍联谊会,节假日游园会等等,总之,我们不会再像高中一样的黑暗了,我们要开心是不是呀。
今天站在讲台上的我,不在是18岁前的我,身上减少了一份做事有头没尾、三分钟热度的孩子气,增加了一份对别人,对自己大的责任感。请大家相信我能够胜任某某班团支部书记的职务,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将会用99度的热情,加上同学们1度的信任,使这100度的开水沸腾起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