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小学的六年时光即将结束,我就要要告别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和教我六年的老师,还有我生活了六年的校园。我忘不了在小学里发生的事,忘不了教我的教师,更忘不了每天在同一阳光下,同一间教室里与我一起学习的好伙伴。再过几个星期,我们就要毕业了,跨上初中的阶段学习,我将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迎接新的挑战。
可曾记得,以前我还是一位无知而又顽皮的小孩,而如今已变成了成熟的少女。刚上小学时,我只会加加减减,更现在比起来,简直是天攘之别。是啊,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拥抱、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才能飞翔!
当我遇到了困难时,是你来帮助我,当我无聊时,是你在逗我笑,当我伤心时,是你在我身边安慰我。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我们的情谊如大海,拥有天下最真诚的友谊,在茫茫的人际间拥有无尽的广阔和宽容。
还记得我们在士林实践基地的时候,我们学会了做石膏像,学会了怎样做风铃,怎样照顾自己还获得了一些自救方法,我们在士林过得都很充实,很快乐。从中,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也知道了怎样独立生活。
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里一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马上就要毕业考了,在最后的几个星期里面,我要努力,去取得好的成绩,老师们六年的爱心浇灌,六年的精心磨砺,六年的岁月如梭,六年的呕心沥血,她们的脸颊写满了丝丝牵挂;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执着追求,她们的眼睛注满了殷殷嘱托不正是为了今天吗?我们有何理由不去争取,不去竞争呢?
如今,我就要毕业,告别可爱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竭力回报母校:在剩下的一个月里,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让生活绽放一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潮夕。让我们的生命绽放光彩吧!
这六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六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一定因为我们而光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哺育深情,我将永远铭刻在心。
再见,朝夕相处的朋友,让我把缕缕的情思拧成一股长长的丝带,使你这即将远飞的风筝时时飞翔在我蓝蓝的天空中。阳光会走,花儿会谢,唯有你我的友谊,才是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