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算账。让你奋斗一百天,换来一百年的幸福。你觉得值得吗?所有人都会说:好买卖,那你还等什么?让我们尽最大努力实现我们的梦想。一百天后,将会硕果累累。就在刚才,大家都用心唱过:把握人生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去心中梦想,不经历风雨见彩虹,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怎样才能成功?答案是——。只有爱打才会赢!
提醒4、你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对得起每一天。
对自己负责,完成自己十几年的大学梦,让骄傲和骄傲填满自己的胸膛;对家人负责,回报对你寄予厚望的父母亲人;让微笑绽放在他们的脸上;对老师负责,老师除了分享你沉重的快乐什么都没有;对学校负责,使得高考历史非常辉煌;对社会负责,因为人民随时可以挺直脊梁。
提醒5、你应该以健康的态度迎接每一天
心理学研究表明,智力只占一个人成功的20%,而非智力占80%。最后紧张的日子和基础,能力,体力,信心,努力,很多心理素质比起来。希用乐观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用感恩的心感谢生活,感谢生活给了你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天才是99%的汗水和1%的灵感!
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100天的每一天,我们都能看到所有努力的身影,因为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是真正的英雄,都是能创造奇迹的英雄儿女!
最后,在此,我代表三年级全体老师,郑重表达:
在你的地方,在你的时刻,都会有老师。如果你想在晚上好好学习,我们是永远不会燃尽的蜡烛;当你想到远航迎风浪,我们就是护航的风帆;如果你吸收了知识的养料,我们就是知识的粮仓;当你力量不足的时候,我们会用爱和智慧搭起一架梯子,让你攀登;你受外界环境影响,我们携手筑起人墙,给你一片净土。为了学生的未来,为了学校的荣誉,我们会竭尽全力,全力以赴,勇敢战斗,直到胜利。
师生度过:天,代表梦想,代表好运,象征成功。让我们见证日出,沐浴风雨。隐约可见的彩虹就在我们的奋斗面前!六月是我们的收获季节,我们一定会满载而归!实现雪瑶中学高考“六连冠”。
同学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