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在学校当中我认为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坚持的,我愿意在这样的的环境下面一点点的积累知识,大学几年的时间过得非常的迅速,我是能够清楚的感受到,时间的流逝,转眼之间现在也是到了这毕业的时候,我一直都在通过自己的怒力做好的本职的事情,作为一名大学生这些是应该有的心理准备,毕业之际我回想过去的几年经历,确实是有很多是事情没有去做,可是自习想想有些事情也不算是遗憾,让它留在过去想想的时候的未必不是一种美好。
同学们我们你马上就要离开学校在未来步入社会之后肯定是会偶有更多的事情应该去挑战,毕业之际的这份美好是我们需要自己的去发掘的,过去的几年是我们对自己上的一种认可,有些事情应该要认真一点,大学经历的是一段美好的经历,我们的在这一阶段是积累的时候,除了学习之外当然还需要去充实自己,过去的点点滴滴现在都是已经是过往了,我们应该要清楚的定位,要清楚接下来面对的是什么,这是非常的重要的,在毕业的这个时候一定要认真一点有些事情是我们应该认真的去思考的,毕业过去总是感觉遥遥无期但是现在却又是摆在眼前,真的是感觉非常的特别,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情肯定还是要去尝试的,在学习上面不能够让自己的耽误了时间,在这一阶段,必须要去主动的想一下接下来可能面对的事情。
已经过去的大学生活是我对自己的一种认可,在这方面不能忽视,接下来一定要认真的一点,我也是非常强烈的意识到了这些,我感觉到了紧张感,毕竟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在毕业的时候一定不能够马马虎虎,有些东西是应该有一个客观的心态,现在我算是体会到了这个,同学们我们要做好的准备了,离开了学校一切都是靠我们自己以后不会有那么多帮助我们的同学,还有老师,很多事情是需要靠自己的,毕业就在眼前的,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去好好的回顾一下才是,这非常的有意义,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这样的状态下面要有客观积极的心态,现在也是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要对自己各个方面做一个客观的认识,以后步入了工作之后才能够一点点的去做好这些事情,在这样的环境应该摆好心态,毕业的时候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