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天过去了,春天到了。今天,我们迎来了年高考百日冲刺宣誓大会。今天的会议是雪瑶中学又一次高考史上的宣誓大会,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创造非凡的成绩,赢得“六连冠”。十年的努力,离我们期待的高考只有100天了。100天就像历史长河中的沧海一粟。但对我们来说,它可以让时间倒流,让学生回顾过去十年积累的知识,让老师展示化石为金、化腐朽为神奇的神奇教学艺术,让我们的教学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它是黎明明的序曲,自然之声,战鼓,斗争的号角。
作为你的老师,我们几年来朝夕相处,我很幸运能陪你度过你一生中最灿烂的青春花季。在这个人生的关键时刻,我谨代表所有的老师,做一些温馨的提醒。
提醒1、我们应该认真致力于第二轮审查。
第二轮复习是高考复习中最关键也是最后一轮的规模复习,为学生搭建知识络和知识体系。这时候每个学生都要按照高一的学习要求重新学习每一个知识点。第二轮复习的分数目标,每个学生一定要坚信每科会提高15~20分,并且一定要达到这个目标。你有信心吗?(学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