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航海家哥伦布在每日航海的结尾总会写下这样一句话:我们继续前进吧!这种看似重复的平淡语言,蕴含着巨大的毅力和无限的自信。带着这样的信心,哥伦布在惊涛骇浪、困难重重、障碍重重中取得了进步,最终发现了新大陆,完成了世界历史上的惊人壮举。每个人的高中航程都到了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俗话说:“走一百里,半九十。”路的最后一段往往是最难的。同学们,不管路有多坎坷,都不要放弃。坚持下去才能赢。只要我们勇往直前,我们坚信我们的团队经过漫长的旅程,一定会发现新大陆。所以。我们应该满怀信心地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