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毕业典礼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嘉宾、可爱的孩子们:
下午好!
在这个美丽的家园,我们迎来了**学校的第四个毕业典礼。
可爱的孩子们,你们带着神圣的使命来到世间,让我们欢喜,亦让我们敬畏。你们清澈明亮的眼神、天真的笑容,让我们倍感欣喜温暖;你们的哭泣、顽皮,让我们找回真实自在;你们静心读书的神态,让我们看到希望,看到更加美好的未来。悄然间,你们从刚来时的“呆萌状态”,进入到今天神采飞扬、羽翼渐丰的境界。
感恩你们!可爱的孩子们,是你们成就我们做一位更加美好的老师,是你们推动学堂做一份更加精深的教育事业。
感恩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与学堂携手共进,为孩子们提供适宜的成长土壤,不急不躁,不离不弃。
感恩可敬可爱的老师们,用爱与智慧,点亮孩子们的心灯,不卑不亢,不矜不伐。
可爱的孩子们,身心健康、德行端正、潜能绽放,这是学堂送给你们最珍贵的礼物。无论去向何方,相信你们有信心展翅飞翔!
可爱的孩子们,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祝福你们成为更加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