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天上的白云和蓝天,总是给我们纯净且美好的感觉。青春是大海里的各类生机,让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的可能与惊喜。青春是春天里小树身上新开的绿芽,它慢慢的成长扩散,让我们清楚原来未来拥有着无数的可能。青春,是一件特别的礼物,它就这样突然且迅速的降临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感受到人生之中的美好与惬意。也许多年之后,我们容颜不再,但我们只要一回想起这段时光时,我们的心里便是穿暖花开,万物复苏。
现在的我们,正处在青春的黄金阶段,这一段时光或许是我们每个人人生之中最美好的存在。现在的我们,与书为伴,有好友相随。每一天的到来仿佛都是重生,也仿佛是幸运的延续。我们在这充实的生活中逐渐实现着自我,追求着自我,我想,也许正是因为这一份炙热的情愫,才让我们的青春中增添了一些特别的存在。我们熟悉的老师还在讲台上教学,我们亲密的伙伴正在身边刻苦学习,我们自己也在这惬意且上进的时光里,乐此不疲,继续前行。这青春,是我们理想中的青春,也是每个人人生旅程中最绚烂的那一部分。
对于我来说,我是非常珍惜这份礼物的,我很享受高中的这一段时光,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至少我们是不孤单的,我们有朋友的陪伴,有老师的引导,有家人的关爱。这时候的我们万事已具备,欠缺的也许就是一颗上进的心了。在青春中崛起,奋进是我们每个青少年的共同主题,也是我们每个人青春之中必定的经历。我们现在的年纪还不大,所以我们拥有更活跃的力量,也会对生活充满更多的动力。我们在青春之中追寻理想,乐于冒险。这代表着我们还是年轻的,我们还有更多的可能。这一切都被青春所包含,所以青春对于我们来说,是世间至美,也是一生难忘。
同学们,也许现在的我们并感受不到青春所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但是大家不妨将自己推到数年后,想象一番当时的生活,我们可能会在一家还不错的公司上班,每天忙碌着一样的工作,或许身边也会有几个好友,但是大家也已经被生活忙碌的喘不过气来了。各种压力让我们感受不到青春的欢悦和惊喜,这时候再看看现在的自己,你是否会因这段青春而感动,是否又觉得这段青春不可辜负呢?所以就让我们一直坚守下去吧,为这份难得的时光,为这份无法等待的青春,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