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夜深人静的时候,爬上高坡,看着城市的喧嚣安定下来。上面,闪烁的星星明亮地照耀着天空。在这样伟大而神圣的星辰之间,我有一颗火热的心,一个璀璨的梦。
每一次抬头看这些最纯粹的东西,埋藏在心里的坚持一次又一次蠢蠢欲动,一次又一次的记起跌倒和爬起来。痛苦和美好在现实和梦想之间转换。人们不禁重新审视。我们有没有勇气去追求?银河之下有多少人许下诺言,但道路艰难?有多少冲动的人坚持自己当初的梦想?
做梦当然是无罪的,但我们可能已经迷失在对它的认知中。如果生命是一束光,那么青春就是最亮的奇点。我们在发光发热的时候,一定要用梦想装扮青春。青春充满魅力,为什么要放肆地追求?因为我们是新青年,有着无限活力的少年,挫折算不了什么。我们有青春,所以可以挥霍。谁不想让自己变得更聪明?
青春是一道亮丽的伤疤。当我们走在柔软的草地上,不小心会被石头捆住,但谁的青春是无悔的?我们只想冒险。凭借我们独特的冒险,我们不怕失败,所以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失败,在给我们伤痕的同时,变成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我们不怕摔倒,却怕分崩离析。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坚定地走下去。
青春是一首奏鸣曲,梦想恰好是最美的音符。在那些美丽的世界里,梦是一种象征,但却是现实却总是使梦想破碎。在青春的日子里,我们懂得了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家人、什么是知己、什么是喜欢的人。我们在这日子里哭过、笑过、失去过、得到过,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在挫折中一步一步成长。青春,梦想,当着两个有趣的词碰撞出火花,那结果一定是变得更加绚烂。
一次次的失败让梦想开始模糊,一次次的嘲讽刺痛着我的心。不管这路多么艰辛,我将坚定地吹响青春的号角。在群星的簇拥中,我们背起行囊,以青春的姿态,坚定地行走在梦想的道路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