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就是把一艘万吨级轮船放到珠峰顶上,然后把它抬下来再放到大海里去驰骋远航。在青春路上,别人说我们什么,我们是没办法的,我们自己要明白,我们要去哪里,我们能对社会创造出什么样的价值。生活中我们千万不要流泪,因为流泪根本就没什么用呀!人生当中的失败就是放弃,所以我们要不服输,不怕输,要勇往直前。
青春是易逝的,你挥霍它,它就会抛弃你,时间不允许你我犹豫,空间不允许你我逃避,所以属于你我的钢枪已经擦亮,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用坚韧的毅力和顽强地斗志,乘着自信之风去远航。
其实,人生就是一座聚宝盆,当你投入的越多,那你的收获也将越大,人生的每一次行动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但同时也是我们成长的机会,所以这样的挑战我们一定要是走过、路过、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啊!
同学们,让我们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点燃梦想的蜡烛,闪亮不变的情怀,描绘灿烂的人生。
最后,我想邀请所有的勇士们,请伸出你们的双手让我们共同为实现梦想的明天鼓掌喝彩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