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一个梦,梦里有阳光也有彩虹;希望是一个梦,梦里有鸟语也有花香。一株嫩芽,可以唤醒一滩荒原,一点希望,可以振奋一片广阔的蓝天;一颗明星,能够感受执着的坚强。
风儿吹响了床边的风铃,叮当敲醒了我们年轻的梦。或许上帝忘了给我翅膀,但是我学会了用梦想飞翔。我把梦想写在蝴蝶的翅膀上,期盼着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翔;我把梦想画在青春的年华中,渴望着有一天迎来青春的怒放。
如果,把人生比做深邃的夜空,那么青春时光必将成为一颗耀眼的流星划破天际,虽然短暂,但却异常光辉,最终留下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初中生活已经离我而去,昔日的成功与失败,都将成为历史。而我将要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开启我盼望已久的高中生涯。
有一天,我仰望星空,猛然发现,心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这一天,我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张开双臂和梦一起,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用你的心灵,感悟陌上花开;用你的激情,燃烧青春岁月。虽然成功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我相信,只要勇往直前,奋发向上,青春的辉煌永远为我点亮,梦想的翅膀必将展翅翱翔。
三年后,我要走向胜利的远方,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