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人生无畏奋斗,在风雨前行,在梦中幻想,总想实现与成功。
航船离开港湾,就不再安全,在茫茫大洋上漂泊,而目的则是海的彼岸,人生何不如此,谁不迷茫?
走在归途,总想着成功而不奋斗,那就是妄想。
想着悠悠的分数,心沉沉,我似被重拳击倒,躺入深邃的峡谷,阴暗的天空笼罩了我,想着蓝天碧水,却再也爬不起来。这是我看见桌下的篮球,心中想起了他,库里,他是我的偶像,而他又如何让人知晓?是他出色的投篮与控球能力。他何不迷茫,幼时的他被父亲要求改变投篮姿势,这个过程谁不痛,改变是困难的,而不改变只有淘汰,他深知,他奋斗,不为何,又为何?如今成名的他,又何不奋斗过。
想到此,心中变涌起一股力量,舒服是留给死人的,谁不清楚,却又有谁能真正做到,我拿起笔,书写起来,不忘他的梦想,他的奋斗。我也有梦想,我奋斗,我渴望成功,渴望梦想,渐渐的我,已经在蜕变,不在如今,深邃的谷底,我已摸到了涯边,就一步,便可见蓝天。
分出,我喜悦,我低头望着曾经掉入的谷底,才发现这段路如此长,而我上来,不就是奋斗的爬吗?
奋斗过了,才知道梦想成真的感觉,就算是梦不伟大,又奈何?
望着他站上总冠军领奖台,我心中喜悦,我也成功了!
航船离开港湾,就不惧风暴,海不是无边的天涯,另一端的陆地还待你踏上。不要放弃,奋斗才是人生的意义。我因奋斗,踏上了海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