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青春无悔。
每一个人都有美好的青春,每个人对自己的青春都有珍藏着的最美好的回忆,那么说起我的青春,我也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我把我的青春奉献给了特教事业,我的青春永远无悔!
大海收容每朵浪花,所以大海宽阔无垠,我们残疾人大家庭也像这宽阔的海洋一样,关怀温暖着每一个身患残疾的兄弟姐妹,在家园,我们向家长,我们一定会视他们的儿女为我们的兄弟姐妹,竭尽我们的全能去帮助照顾他们的孩子,点燃他们人生的希望,今天在这里我想对我们的园友们说;亲爱的园友们,你们是不幸的,但又是幸运的,爱会让一切变成可能,在这里,我也郑重的向我们的领导,向社会各界人士许下我们的诺言,作为家园的一名工作人员,我一定会立足我们的岗位,为残疾人创造美好的明天,奉献我全部的热情,释放我所有的青春。
最后感谢托养中心给了我更多释放情感和爱的机会,我会带着园友们给我的感动和感悟,和大家一起携手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