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结束了!里约给予我们以感动,欣喜和不完美。不期而遇的风雨,毫无防备的停电,令人心焦的堵车,当地时间8月21日晚里约奥运闭幕式前出现的种种状况,让人措手不及却又被一一化解。这就是里约奥运会的神奇之处一直都在制造意外,也总能度过意外。
燃烧了16天的奥运主火炬缓缓熄灭,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留下一句评语:这是非凡之城举办的一届非凡的奥运会。
20__年里约奥运会闭幕式表演很精彩,是里约文化的体现!正如主持人所说,世界那么多人能集中一起,也只有这样的体育盛会。世界大同的日子还很遥远,但看见选手们脸上的笑容,仿佛这一刻世界和平已经到来。
里约奥运会闭幕了,它的低碳,它的节俭,它的体育普及,是我们该好好学习的!期待以后的每届奥运会,相信会带给我新的感悟和体验!再见,里约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