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您微笑的面庞,当鸟儿清脆的歌声传入您的耳膜,您是否想起,今天是9月10日,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的节目!
老师,在我们的心目中是最神圣的,他们总是严肃中带着慈祥,教诲中带着微笑,让我们无时无刻可以感受到温暖且不断的迈向美好的未来。正因为有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才得以快乐的学习,茁壮的成长。老师就如拉满的弓,把我们这些希望之箭射向蓝天,追寻蔚蓝色的梦想;老师如一泓清泉,在炎炎下日给我们带来丝丝清凉,安定我们心中起伏的波澜;老师又好比那轮永远绽放光芒的红日,给我们带来光明和希望,让我们充满激情的力量。
老师,您为学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在您的节目到来之际,您依旧伏案疾书,为我们制定新学期的计划,“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说,您像蜡烛,燃烧自己,却点亮了莘莘学子光明的前途;有人说,您像蜜蜂,辛勤劳动,为学生们酝酿甜美的生活,有人说,您像园丁,用汗水浇灌了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我说,老师,您像一个默默无闻的摆渡者,把我们从知识的此岸摆渡到成功的彼岸,周而复始,永不疲倦。
同学们,感恩伴我们进步,感恩让我们成熟,让我们的心灵因感受恩泽而震撼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