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关于教师节演讲稿600字
“哇,好美呀!”“快来看,好酷呀!”“什么花呀,真好看!”……一片赞扬声包围了上学路上的我。更确切地说,赞扬声是对着我手里提的塑料袋。那个透明的大塑料袋里装着六瓶鲜艳的丝网花——教师节的礼物。
告诉你吧,为了教师节的这份礼物,我可费了大劲了。开学前,我就开始动脑筋了,寻思准备一份与众不同的,还得自己出力完成的礼物。一天,喝完饮料,手里拿着空饮料瓶子无意识地转呀转,脑子里想着:每年大家都喜欢给老师送花,用爸妈的钱买花太老套了,送什么呢?一抬头看见奶奶在做丝网花,对,这个蛮新颖的!请奶奶帮帮我,我在再买几个花瓶配上,不,花瓶也要自己做,那该多完美!对了,手里的这个饮料瓶造型就不错,就它了。说干就干,跟奶奶要了几枝丝网花,往“花瓶”里一插,好看倒是挺好看,就是不稳。哎,塑料瓶太轻了,这个好办,我央求爸爸给我找来白砂,又发动全家给我找来各种颜色的泡沫。艺术大师开始创作天下独一无二的花瓶了。我先把各种颜色的泡沫撕成大小不同形状不同的,然后随意组合,从小小的瓶口塞进去,用筷子把它们的位置调整好,然后灌进白砂,哈哈,奇迹出现了,一个个形态各异、图案新奇的花瓶诞生了。插上奶奶做的丝网花,啊,连我自己都陶醉了。看来,只要有心,只要肯动脑子,就能把自己的感情展示得这么完美。老师,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