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感恩在人的一生中无处不在。我们不仅要感恩父母,还要感恩老师、朋友、自然、经典等等。感恩是每个人都有的,我也不例外。我感激我的老师。
我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年轻人在山里迷了路。由于长途旅行,他又饿又渴,筋疲力尽。突然,一个苍老沙哑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小伙子,你脚下有石头。捡一些!”黎明会有用的。”年轻人不想搬石头,因为那会增加他们的负担,而老人的声音却一直在耳边回响,最后,甚至是请求的语气。为了摆脱老人的声音,年轻人胡乱抓了一把石头。天亮了,他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走出了大山,但手里的石头却变成了一块块金子。
是这个故事让我知道,感恩老师。老师用心良苦,语重心长。耳边响起的不是那个声音吗?然而,往往是在我耗尽了这份青春之后,我才恍然大悟,老师是在教我们,金子就是金子!真的是那句话“年轻人不努力,老年人难过”!听从老师的教诲!更爱我们的老师!
我们真的有太多的感恩要付出,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这个世界!
在这寒冷的季节,愿感恩的暖流在每个人心中流淌。让大家说一句“感恩的冬天我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