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很快就结束了,很开心,同时也学到了一些东西。也认识到自己的一些问题,譬 如做事比较急躁,遇到问题的时候,总是乱了方寸,不知道冷静下来思考。有幸当了我们小组的组长,虽然自己只是个大一新生,但还是很庆幸,能和我们组的学姐们学习,她们做事的认真严谨,以及一些专业的技术知识都让我学到了不少。而且她们也帮了我不少。真的谢谢了。还有我们的杜老师,总是很耐心,很温和的和我们讨论,没有压力,像朋友一样。
还记得,我们小组第一次出去活动,大家都很激动,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不过当收到杜老师关心的短信,一下子觉得很温暖。说实话,刚进扬大的时候,稀少的人群,让我顿时觉得完成任务或许很困难,但看到组员们冒着小雨,在学校找同学填问卷,有的甚至跑了很多个校区。也许事情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也许扬大的同学都很友善,又或许是我们的执着感染了他们。总之一切都很顺利的进行着,没过两个小时我们的调查问卷就在大家的努力下全部完成了。虽然天空还下着小雨,但心情确实异常的轻松与欢快。第二天的问卷结果统计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完成了。冯如闽对统计结果的分析,的确让人佩服,也许又是因为在她的激励下,大家都积极投入到小结报告中来,大家默契的配合,终于完成了报告。我也跟她们学到了很多,无论是处理报告方面的知识,还是认识到团队作用的重用性。这次的实践的确让我收获不少。还有我们营销小组的每个成员都特别的可爱,大家相处的也都十分融洽,这个夏天收获很多,不光是专业知识还是一群可爱的同学。
要结束了,真的是舍不得,不过真的由衷的谢谢电信举办了这么棒的实践,希望电信以后能够再继续辉煌下去,也希望天翼能够越办越好,感谢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