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海景乐园国际有限企业蜈支洲岛旅行区副总裁。成婚多年来,夫妇恩爱,家庭友善。 家规是:奉先思孝、惟德惟贤、节俭诚信、志存高远。夫妇俩在社会、家庭生活中,力求做好自己的角色,尽量完满的解说父亲母亲眼中的好孩子,恩爱的好夫妇,孩子眼中的好父亲母亲,用平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解说了家与爱的真理。
事业有成,热情公益。他还拥有xx市海棠区人大常务委员、xx市旅行协会执行会长、中国蓝丝带大海保护协会执行会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家产导师等多重身份。工作之余,他的时间都留给了家人,陪同家人,只需一家人在一起,任意聊天说地,那也是他心中最幸福快乐的光阴。
身为一家之主,他以宽容和理解善待每一位家庭成员,做到“多老人。在繁忙的工作过程中仍旧坚持抽闲陪同老人,是出了名的孝子;作为丈夫,他爱惜老婆,与老婆相互关心,相互扶助。老婆黄小荣仔细体谅,照料父亲母亲以及两个孩子。知道丈夫辛苦工作常常没有时间吃饭,便从家中亲手做好饭送到丈夫的办公室。夫妇俩相濡以沫、同舟共济,一起战胜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从没因生活杂事红过脸、吵过嘴。
夫妇俩努力做好孩子眼中的好父亲母亲,科学教子,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关注,指引孩子。在尊长的影响下夫妇俩生活上倡议节俭,精打细算,用淘米水浇花,用洗衣水拖地。教育孩子一菜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两个孩子穿着朴素大方,从不大手大脚,养成了节俭节俭的好习惯。作为父亲,以身作则,着重对孩子进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培育孩子节俭、谦虚、自强的优异质量,教育他们独立自主、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生活中两个孩子热爱学习、敬爱尊长、团结同学,渐渐自立,假期参加社区的社会献爱心活动。
这个小家庭,经历过生活的风风雨雨后,全家人的心贴得更近了,用自己的实质行动解说着文明和睦家庭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