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志们:
吃水不忘打井人,点点祝福,浓浓师恩,教师节就快到了,为恩师们送去一份美好的祝福是做学生们最应该做的事,不管你是不是在校园,还是已经出了校园,步入了社会,恩师教诲将伴随着您的一生,所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请想起您的恩师,给您恩师发一份祝福,像您的恩师致敬。
“我活得幸福吗”?几乎每个活在世上的人都会问自己。我这样一个凡人更是摆脱不了这样的问题。幸福是只淘气的小鸟,当我苦苦地寻觅或守望她时,殊不知她就在20xx年8月我踏进福山路48弄1号的大门时已悄悄地栖落在我肩头。
漂亮、整洁的校园,教学设施齐全的教室和办公室让我感到幸福,看到了希望:这肯定是一块教育的肥沃土壤;每个星期的护导工作让我观察到了福山教师们的爱岗敬业:提前到校,准时上岗护导,福山教师们的素养和良好的风范已在这匆匆地脚步中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与他们共事我感到幸福;数学教研组活动,让我面对面与特级教师、市教研员等数学名家在一起,聆听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教法,数学组同行的开课、评课,又让我汲取到别人的长处,每天课前课后与备课组老师交流教学内容、教法以及课件的时候,又不断地去反思自己的教学过程与结果,在合作与交流中不断地进步,这些让我感到太幸福了;此时,我由衷地感谢福山校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各方面的关心,让我有机会在这里一展身手,福山外国语小学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地方,我在这里已幸福得不能再用任何语言来叙述幸福,因为幸福已在心里。
我很幸福,出生是一种幸福;品尝人生五味是一种幸福;工作着是一种幸福;被孩子们喜欢是一种幸福…,平庸、普通的我都由幸福堆积而成的。
幸福是一件绝对崇高剔透的东西,它买不来,抢不到。披金戴银不一定是幸福,纸醉金迷不是幸福,高官厚禄不是幸福,幸福容不得半点世俗的灰尘。幸福决不是欲望满足的附属品。正如法国作家罗曼·罗兰所说:“幸福是灵魂的一种香味,是一颗歌唱之心的和声。”幸福是内心深处的一坛陈酒,由里及表,向周身蔓延出浓郁香味,幸福是心灵方舟停靠时的踏实感、归属感和愉悦感。幸福是蒙娜丽莎深远而神秘的微笑。
其实,感悟幸福也是一种幸福,当幸福经过你身旁,握她在手,携她同行,度过一段快乐的旅程,享受一份可贵的生活馈赠。
感谢生活,感谢生命吧!各位可亲可敬的老师,在福山,幸福就在你我身边,你感受到了吗?幸福,其实就这么简简单单。
最后,祝各位同事生活幸福,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