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们感恩老师,因为老师点燃了我们心中的梦想。
从咿呀学语到懵懂初开,从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飞的成人,从远古的结绳记事到今天的信息时代,正是一代代老师的默默付出才换来今天这灿烂的文明。
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老师的爱,严厉中透着温暖。老师,您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您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您奉献的战场。
当我怀着疑惑面对难题时,老师,是您耐心细致的讲解,将我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
当我怀着惭愧面对错误时,老师,是您意味深长的教导,使我分清是非走出迷茫。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老师,是您像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给我以希望。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收获成功时,老师,是您以深远的目光给我以更高的期望。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
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
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老师,给我放眼世界的目光……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学会感恩,是为了传承文明的火种。
课堂上,一个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
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这,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