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小学生感恩母爱演讲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很高兴的站在这里演讲。每一次都在母爱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要长大,我要独立生活。愿父母那种溺爱的担心,快快消失,愿妈妈的眼力不要在出现小小的我,我在一个幸福家庭里茁壮成长,使我有一个甜蜜的童年。
回忆那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我依然回珍惜。学会感恩,我怀着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去执着追求不在失望——因为我已经长大。
我相信你们爱我。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着头,流着汗水也默默的奋斗。应该知道青山不会改变万年不变的高干,苍郁,你是不是像我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每一次我都会想起《爱你至深》的文章。
老师教过的本领会变成羽毛,爸妈眼中闪过的希望,会变成我们行动的主张。什么叫伟大的爱?就是一半有父亲的威严,一半有母亲的慈祥。当我伤心,痛苦时父亲告诉我,痛苦是一种短暂,只要勇于开拓,你便会发现乐趣。当我被误解时是母亲告诉我,勇敢走你的路他们会看到真实的你,于是我勇敢的奋斗。要相信。你若失去了勇敢就是——失去了一切!
我从未忘记对自己的诺言,母亲的爱像一片天空,父亲的爱像蔚蓝的大海,把爱卷入水中淹没我了,你们给我的爱,让我无法挽回,爱我就会快乐。我会永远铭记在我的心理,就让我的双手捧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祝福我的一家。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