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亲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只要我们活在世上,或者只要我们还活着,就离不开亲情。可以说,我们每个人都沉浸在八大无比的亲情中,世界上每个人都在为亲情唱着动人心魄的歌曲;世界上的每个人都依附于家庭,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可以期待天高海深的家庭。古往今来,亲情被很多诗人讴歌,被很多普通人怀念。谁也说不出这个家有多高多厚。
亲情,有一种奇妙的力量;亲情是一个永不褪色的话题。家庭,十一款老酒,香甜醇厚;是传世名画,精美隽永;是一首经典老歌,温柔温柔;是一种珍贵的丝绸,细腻光滑。我们不需要任何东西去比较,也不需要任何文字去修饰。我们只需要用心去感受。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上帝赐予的那份爱。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不近。”为了不让家庭在熙熙攘攘的生活中变得脆弱,为了不让金钱留下无尽的遗憾和悔恨,请及时给父母送上一份不算奢侈的温暖问候。
亲情很伟大,所以我们感恩。她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在你小的时候耐心的教你走路,穿衣,用筷子吃饭,为你日夜操劳。她——是你妈妈。妈妈,这个词在我印象中是美好的,温暖的,善良的。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终身难忘的事。我记得那天是夏天,我坐在闷热的教室里,焦急地等着上学。就在铃响的时候,上帝突然变脸了,下起了倾盆大雨。而且不是雷雨,看起来也不会停一会。果然放学铃响了,雨还是不听。10分钟,20分钟,时间过去了。没有伞,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学一个个被妈妈抱起,却只能焦急的站在教室门口等妈妈来接我。很多时间过去了,突然在暴雨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我兴奋得上蹿下跳。真的是我妈。她手里拿着一把小雨伞,另一只手里拿着一把大雨伞。她的衣服湿了,她笑着走到我面前,把小雨伞递给我。
雨中,妈妈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一大一小伞,一高一矮,在雨中并肩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