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爆竹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庆祝20xx年元旦,共同分享新年的欢乐与幸福。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即将过去的20xx年,学校坚持以“抓安全、保稳定;抓队伍、树形象;抓质量、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统领学校各项工作,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这一主题,为全面实现中国梦、教育梦、少年梦而努力。在县局的领导关心下,依靠全体教师满腔的热情和智慧,务实创新,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0xx年,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小考成绩优异,学校办学水平评估被评为“优秀学校”,投资120万元的奋进楼很快竣工。 20xx年是我们学校喜庆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更是平安和谐的一年。
展望新年,更感重任在肩。即将到来的20__年,我们面临的形势既充满挑战,更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是我校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各项改革将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将进一步得到
提高,争取实现学校更大的飞跃。
老师们,同学们,回眸岁月,让人感慨万千,瞻望前程,唤起信心百倍。作为校长,我愿与大家一道,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教育改革的春风朝阳,起航破浪!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负社会的重托,不负家长的期望,在今年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坚信,文田小学的明天充满希望,文田小学的未来更加美好!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在载歌载舞中送走过去的一年,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