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轻盈欢快的小溪,青春是健康跳动的脉搏,青春是美好生活的依托,青春是事业成功的希望。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方寸土?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不要轻看这一滴、一缕、一粒,正是这点点滴滴、丝丝缕缕、颗颗粒粒,灌溉的是良田万顷,照亮的是锦绣中华,哺育的是新的生命,而绽放的正是青春中最美丽的花朵!
生命中的奖励并不是财富的积累,而是奉献带来精神上的满足!在我们的心目中,奉献就是抗洪英雄的奋不顾身,是抗非典医务工作者的置生死于度外,是教师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高尚情怀;奉献是任劳任怨,是一心为民,是爱岗敬业。奉献就是一篇篇气势磅礴、可歌可泣的动人诗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