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生们:
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走进xx中学校门的多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时,你的学习生涯和人生成长都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我谨向你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帮助我们军训的海南武警第一支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开学第一天,我们要在这里开一个简短而隆重的军训动员会。
从今天开始,同学们将穿上中学的制服、校服,戴上军帽,当一名小战士,体验军训的刺激和快乐,同时感受成长的快乐和责任。还要向战士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钢铁般的意志,服从命令和指挥,团结统一的好作风。这次军训,你会出很多汗,皮肤也会黑,但你要知道,军人是流血流汗无泪的。你能做到吗?
让我们一起克服困难,磨练技能,通过军训留下成长的足迹,收获成长的果实。
各位同学,在军训的X天里,你们要在教官和班主任的安排下,认真学习学校德育处颁发的《xx中学学生管理规定》和校纪校风“十条”。在学习中,你会觉得xx中学是一所纪律严明、学风浓厚的学校,你会为此深感自豪。我在这所学校工作了很多年,我愿意和其他所有人分享这份骄傲和自豪。以后一定要为xx中学增光添彩。让我们互相鼓励。
希望在导师团队的培养下,在班主任的帮助和指导下,通过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我们整个一年级、所有班级、每一个学生都能焕然一新,塑造新的自己,打造一个团结奋进的优秀班集体,为学校三六年的成长和未来的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让我们一起迎接新的生活,体验新的感受,分享新的成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