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当每一颗流星划过夜空;当美丽的月光升华着灿烂;当萌动的绿芽儿自信的仰起头。
我期待着。
期待着梦幻的旅行,期待着快乐的梦想,期待着自信的花儿。
人生会有许多的期待,每一期待都需要极大的信心和勇气来完成。每一次挑战都会让自己进步甚多,増识不少。
每一个勇气都需要向前冲的的动力与决心。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想方设法的去完成,去突破。这是学习与生活中所不可缺少的。
期待。这一个充满诗意的词。有时它让人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有时它又让梦想遥不可及!
父母期待你在学习中胜人一筹,成绩优异,并作出小小的成就。
老师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现,以独特的风格展现你的与众不同。
期待,期待流星的到来,期待着与众不同的风采,期待展开美丽的翅膀飞上梦想的天空。
期待。这个词蕴含了无限地希望,诠释了无限地辛酸,收纳了美丽的梦。
无限地希望,如乳白色的晨雾一样朦朦胧胧。吸一口,沉醉在其中了,捏一把,嫩的仿佛可以挤出汁来。如梦幻般的笼罩着大地,令人如痴如醉。
无限地辛酸,是落日的残霞,缤纷的色彩积聚在一起,为的是最后时刻的灿烂,等这一过,一切都化为乌有,有一缕淡淡的伤感。
美丽的梦,像白色的海鸥追逐着自由,像洁白的云朵衬着蓝蓝的天。梦,为枯燥的生活多了少许色彩,梦的美丽,在于它的进取与决心。
期待,期待无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