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青春的誓言!
作为新一代,我们的理想很饱满,对未来很兴奋,但不得不承认现实很骨感!因为青春不仅需要刺激,更需要一颗求实进取的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梦想总是离现实千里之外。有些人梦想成为人民的老师,教书育人,有些人梦想成为白衣天使,帮助伤员,拯救垂死的人,有些人梦想成为人民的士兵,保卫国家,保卫国家,有些人梦想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工程师。无论他们是教师、医生、士兵还是工程师,只要他们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价值,他们都有着与“人类绿色灵魂工程师”一样美丽的名字。
青春是我们现在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的生活应该充满刺激!
青春充满梦想,但生活中有很多无奈。
当我们经历了越来越多的挫折,会对未来迷茫吗?
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但这不是我们能失败的原因,也绝不是我们的终点。
沉沦的原因,青春应该充满活力,还记得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吗?
有一句话叫:人生给了我们一份巨大而无限崇高的礼物,那就是青春: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期待,充满了求知和奋斗的雄心,充满了希望和信心!的确,青春是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春天是季节,是成长的季节,青春是人生最好的季节,青春是人生最铿锵的篇章,青春是破坏性的骄傲,青春是旭日东升的力量,我们青春朝气蓬勃,我们敢为青春第一,我们青春斗志昂扬!
年轻人繁华,年轻人强大,就强大!这个时候的我们,只是年轻,就像一把刚出炉的刀,不能容忍雕刻等处理上的犹豫,否则只会在水汪汪的岁月里慢慢氧化,失去光泽,然后变得斑驳、生锈、风化,最后变成废铁!
有人说19世纪是英国人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人的世纪,21世纪是我们中国人的世纪。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建设,中国实现了“乘风破浪千里”的快速发展。但是不要忘记,我们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和发展。希望在我们这一代。有句话说,能爬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鹰和蜗牛。虽然我们不能都像鹰一样翱翔,但我们至少可以用自己的忍耐力像蜗牛一样默默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