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无论何时何地,即使身处逆境,只要希望之火没有熄灭,总会有耀眼的火花,甚至燎原之火。
梦想永无止境,脚步永无止境。我们要有开拓精神,要有一种创造力,要有一种冲动,要有在梦想升起的时候伸出手去,牢牢抓住的勇气。我们应该努力进攻和战斗,但为什么要在乎实现梦想的具体时间是现在还是明晚。
梦想永无止境,脚步永无止境。身处黑暗的种子里,只有不熄灭渴望春天的梦想,才能钻出坚硬的土地,展现生命的绿叶。即使火可以烧光一切,即使一切会在火中化为灰烬,那也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初衷,永远坚定的信念。只要梦想不尽,脚步不尽,就可以在灰烬中重生,等待前进路上的辉煌!
梦想永无止境,脚步永无止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