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期待是在美好的光辉中,期待是日日夜夜的盼望,期待是母亲眼里的语言,期待是我们儿幼时渴望成长与知识,对未来憧憬的表现。
年幼时
小时候,天真的我总爱跑在妈妈跟前,抬头问妈妈十万个为什么,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好奇的我让妈妈觉得烦恼,总爱说:“宝贝,等你长大后了就知道了。”那时的我总嘟嘟小嘴,内心世界总渴望,期待着未来的我,长大的我,懂得更多知识的我。
读书的我
上学了,我不断在海洋的知识世界里探索与发现,每当老师布置作文时,我总是认真写作,总喜欢看老师留在作文上的评语而感到高兴,每当考试了我总期待着自己的分数,期待爸爸妈妈眼里的肯定,期待老师的夸奖。
初中时
上初中了,又迈了一层阶梯,初中生活丰富多彩,花花世界。当分班时,心中隐隐惧怕,紧张与期待不断从心中涌起,陌生的环境让又让我期待着更多的朋友,温暖。然而在知识的世界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心中的期待有很多,当期待考试得好成绩时却有时被无情的拒绝,在我眼里,期待妈妈眼里的包容与谅解,期待父亲的鼓励,期待老师的“再接再厉”然而,青春期叛逆的我有时让家人很烦恼,但在我心中只期待他们对我更多的关怀与肯定,但有时,自己伏在桌上期待着从外面世界的精彩。
蜡烛期待着燃烧,小鸟期待着飞翔,干旱的土地期待着甘霖,冰封的冬天期待着春风。期待着,我们才有希望,有期待,才会有奋斗的动力。期待有时是幸福美好的,但有时期待也会不如愿以偿。
期待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