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期末考试之后,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心里像有块大石头压着,闷闷地,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虽然我不想这样,但我的成绩是无法改变的,因为他已经成为历史了。
成绩下来的那天,我偷偷地哭了。因为这次考试的结果对于我们每一个初二的学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可是我却考砸了。在班里有许多人都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而我却相反。
我常常问自己,为什么别人考的那么好,我却下降了?是我不努力吗?是我不够刻苦吗?还是因为基础差?……一个个问题从我脑海蹦出来,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敢看老师,因为我怕老师批评我。我也不敢看同学,因为我怕他们那双好像讽刺的眼睛。我更不敢告诉父母,因我怕他们失落的眼神。
我趴在课桌上一动也不动,只有泪水在不住的往下流。流到嘴角,它是苦涩的。我突然间感受到一股力量在推动我。
我明白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跌倒了并不可怕,可怕的事倒了不再爬起来”这句话的含义。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是的,一次失败并不代表永远失败,只有摆脱困境,战胜困难,才会成功。
我相信,这次我失败了,但下次胜利的一定是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