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红烛协会第十任会长,首先要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今天的见面会,我们协会成立十年以来离不开社团联合会对我协的指导和爱护,离不开义教小学各位老师的支持和鼓励,在此我要再次的向你们表示感谢,其次欢迎大家能够加入我们红烛大家庭,希望大家来到这里从此刻开始大家就是一家人,以后大家一起做事,一起克服困难,同心协力把我们红烛做好。
招新和加大家飞信的时候,很多人这样询问我,在红烛能带给我们什么?其实我在很多场合都说过,我们来了凉山来到西昌学院这个我们人生梦想开始的地方,这个春天栖息的城市,这里有我们惊叹的景色,然而也有我们想不到,没有经历过的种种……红烛在大凉山这个地方看到了与我们大多数人不一样的童年,我们每次去到义教小学的半天,对义教小学的孩子是一种鼓励,当然对我们来说更多的是锻炼,思考,对比,和感动。最后希望能够在红烛协会这个平台不断的提高自己,发掘自己,改变自己。让我们所有的红烛人一起坚持,坚守!爱,因为在心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