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生互相帮助是感恩;父母养育你,你回报父母,这也是感恩。然而,我最感激的是我的父母。
_ _年冬天,我们搬进了新房子,爷爷奶奶来给我们暖锅。我在客厅开心地玩着。突然,我晕倒在地。我妈看到了,赶紧把我抱到地上,和我爸一起冲出家门,跑去医院。到了医院,父亲赶紧挂了号,送我去急诊室。妈妈快疯了,头上一缕黑发都变白了。谢天谢地!经过二十四小时的抢救,我终于逃出了手掌心。
放学后,我的成绩还可以。当我进入三年级时,我对英语没有太大兴趣,所以我可以想象我的成绩。这时候父亲培养了我的兴趣,坚持和我一起读书学习。整个暑假,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重新学习了12号英语课本,开学后,四年级的英语变得简单了,成绩也从C慢慢升到了a,我还记得最后一次考了97分(只错了一道选择题),再加上语文和数学竞赛的好成绩,家人都很开心,很开心。我们还一起出去散步,很精彩。
平时父母下班很晚,我一般七点半吃饭。有一次,我想自己做西红柿炒鸡蛋。我效仿妈妈做饭的做法,先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热了再加入葱花调味。香味出来后,炒鸡蛋,最后放入西红柿和盐翻炒。食物终于煎好了。但是,油溅到了我的右手,引起了水泡,疼得我哭了。我爸妈回家后,用清水洗了我的水泡。洗干净后,我在上面涂了一些烫伤药。我不再感到疼痛。晚上,我爸妈吃了我的西红柿炒鸡蛋,高兴得夸我是个好孩子。
乌鸦有孝心回馈,羊知道跪求哺乳的恩。作为未来的主人,我们应该心存感激。父母给了我生命,养育了我成长,给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正是因为父母那么关心我,所以我才要好好学习,孝敬父母,让他们快乐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