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感恩,一个美好的词语,一种美好的行为,一种美好的品质。今天的我,能站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感恩体验,一切都源自于我的父母。
大家都知道,一个人的成功和骄傲,离不开父母对我们的无私的奉献。如果我们是欢快的鱼,父母就是清澈的水;如果我们是初生的幼苗,父母就是深沉的土地;如果我们是鲜艳的花朵,父母就是滋荫的绿叶。“父爱无言,母爱无边”,父母给我们的恩情,无处不在!
为了我们的成长,父母付出了无数的心血。襁褓中的我们,是父母的心头肉,我们每一次的不适,都揪着他们的心;我们的每一点的快乐,都是他们的快乐;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是他们的幸福。
为了我们的成长,父母四处奔波、早出晚归,甚至背井离乡。无论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在家务农,还是风霜雨雪的在外打工,我们都是父母的牵挂;无论是小学,还是今天的中学,我们都是父母的希望。父母不仅给了我们生命,父母更希望我们身心健康,成绩优秀,未来美好。
做好了自己,就是对爱我们的人的的回报,就是对父母的感恩!
让父母为我们而骄傲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