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感恩父母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当我回到家中的时候,看到的是父母慈祥温暖的微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听到的是父母鼓励我们前进的教诲……
曾听到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九岁的孩子,失去了他最亲爱的父母,因为过度伤心,所以自己一个人坐在门口哭了起来。这时,走过来一位老爷爷,看到这个孩子在伤心的哭着,就问道:“孩子,你在哭什么呀?”那个九岁的孩子哭着对老爷爷无理取闹的说:“可恶的爸爸妈妈,什么礼物也没有留给我就走了!”老爷爷听了,一脸严肃的走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父母已经给了你最宝贵的礼物,给了你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你去探索世界,给了一双聪慧的耳朵,让你去聆听世界的美妙,给了你一个灵敏的鼻子,让你去闻花的清香,给了你一张能言的嘴巴,让你更好的与人交流思想,给了你一双有力的双腿,让你游遍天涯海角,给了你一双灵巧的手,去创造世界的明天!
看看,父母给了你这么多,你有没有感谢他们?有没有用自己感恩之心去报答他们呢?
行动起来吧!感恩父母,为父母洗一次脚,为父母倒杯茶水等等。总而言之你要记住一点:感恩父母,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礼物。感谢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可爱的世界上。
回到家里,大声的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感谢你们为我付出的汗水!”将这四个字永远记在心里吧:感恩父母!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