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我是七一班的王晓莹)
在这新的一年里,首先我代表学生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感谢您!是您让我们成为信心十足、能超越自己的人;是您让我们懂得了进去与责任;是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去探索和发现!元旦十一年之初,也是我们为明天打好基础的日子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今天,让我们改掉以前的惰性,忘记以前的失败从今天做起,上课认认真真的听讲,和同学们和谐相处,为自己的班级挣得荣誉.
我们要全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懂礼仪、讲文明、积极向上的好孩子,我相信明年的今天,我们必定会取得更大的收获.
在此向同学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各方面都能更上一层楼,愉快的度过美好的少年时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