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201*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总支、校委会向奋战在职教战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谢意和诚挚的问候!向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勇攀技能高峰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学习进步,万事如意!祝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搏击长空!
回首即将过去的201*年,我们全体职教人以做大做强职业教育为使命,以促进学校发展为核心,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学校的各项工作持续发展。招生安置工作扎实推进,教学改革稳步发展,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设施建设逐步加强,办学条件日趋完善,办学效益连年提高,办学实力跃居全市前茅,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职教人共同努力、奋勇拼搏、出力流汗的结果,是大家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最好回报。在此,我要再一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感谢同学们的刻苦努力!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即将到来的201*年,是一个充满希望、富于挑战的一年,是我们学校深化管理、丰富内涵、提升质量、实现跨越的关键性一年。在新的一年里,职业教育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充满了拼搏和发展。我们每一位职教人都应该一如既往,面对困难笑着走,面对机遇不错失,面对发展有信心!
在这里,我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遇,把握自我,勤奋努力,自强不息,不断夯实知识基础、提高从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坚守育人为本,育德为先的思想,勤于钻研,勇于探索,不断提升执教技能,为国家培养出更好、更多的建设人才!
老师们,同学们,回忆过去,我们意气豪迈;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今天,我们全校师生欢聚一堂,用最甜的笑容、最美的舞姿、最洪亮的歌声来迎接新年,我同大家一样,心情十分激动。庆元旦文艺汇演不仅是学校坚持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成果展示,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特长、展现青春活力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相信,即将开始的文艺表演一定别开生面、精彩动人、热情奔放。
愿大家用高昂的歌声唱响胸中的宏愿,用优美的舞姿昭示来年的美景,用青春的活力创造绚丽的生活,用横溢的才华创造职业教育辉煌的明天!
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