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让我真诚的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特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特向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全体同学,致以新年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回忆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站在新的起点,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要展现出自己的新形象也就是要做到珍爱生命,珍惜时间,学会做人,学会学习.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不能忘记5.12四川汶川的特大级地震中遇难的爷爷奶奶们叔叔阿姨们以及所有遇难的学生们人是万物之灵,珍惜生命,关爱人,以人为本从根本上懂得做人的道理.
活着就是为了祖国的富强去努力学习,去奋斗只有奋斗才能使自己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同学们期末考试已经临近,我们要主动的认真去学习,去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回报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及家长.
让我们站在2019年的新起点,迈开坚定的脚步,齐心协力,与时俱进,为美好的明天更努力拼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