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国旗更加鲜艳》。
五星红旗,我们心中的图腾,她热烈鲜艳,迎风飘扬。她飘扬在美丽的城西中学,飘扬在九百六十万广沃大地的上空,飘扬在我们每个炎黄子孙的心中。
猎猎的国旗下,祖国强盛了,民族振兴了,我们的城西中学长足发展了。城西中学的发展,有我们全体师生辛勤努力的汗水。
在这里,我们的老师学识渊博、温文尔雅、谦和真诚、勤奋敬业、任劳任怨。我们城西中学的学生,青春焕发、热血奔腾。摆脱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藏到父母宽大的羽翼下避风躲雨,而是如那高傲的海燕,渴望暴风雨,敢于战斗。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肩负重担、任重而道远,为了明天的不负重托,为了祖国的繁荣、世界的和平、人类的发展,今天的我们用激情点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浇灌成功之花。
展望中国更加富强、更加辉煌!只有这样,才无愧于华夏子孙,才能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
朋友们,青春是炽烈的,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我们的决心是坚定的,我们的口号是响亮的,我们的步伐是坚实的。当我们沉浸于元旦欢乐之中时,请不要忘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不要忘了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行动。
20xx,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个新的未来。让我们一起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朝霞,迈着自信而矫健的步伐,用青春书写人生,用汗水洗涤五星红旗,用心血染艳我们的国旗!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