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下面请欣赏索丽给我们带来的独唱《往事只能回味》
曹:游戏三:兔子舞
兔子舞是大家都了解的一种娱乐舞蹈,它重在游戏者的协调配合。玩这个游戏,全体学员需要听从统一口令,全神贯注地做出统一的动作,有助于培养学员的感情以及增进彼此的了解,同时让他们体会沟通与合作的妙处。
游戏规则和程序
此游戏适用于×人以上,但人数不宜过多,否则会减低游戏的乐趣。
让所有学员组成一个小队,要求后面的学员用双手搭在前面学员的双肩上。
××培训者站在一边为他们发号施令:左脚跳两下,右脚跳两下,双腿合并向前跳一下,向后跳一下,再连续向前跳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