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eat4times)
曹:悠悠月华,见证了华夏民族五千年的历史,见证了新中国56年的发展历程。下面请欣赏索丽给大家带给的
女:金桂飘香的十月,是我们收割的季节,是我们丰收的季节。
朱:20xx年是我们值得庆贺的一年,每一份收获都源自每一位精科人的脉博。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大家跳起来,一起欢呼,一起自豪吧!
舞曲:放中三(一次)慢四(一次)
曹:下面请欣赏
韩银昌给我们带来的歌曲
朱:下面开始做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游戏,击鼓传花,这儿有一个球,传到谁的手里就要表现一个节目,哪位朋友愿意上来。
曹:游戏:吹鸡毛
(1)规则:形式犹如排球赛,场地中间拉一分隔线;一组四人;三局两胜。
(2)要求:两队队员互吹一气球,气球落入地为输。
舞曲:放中三(一次)、恰恰
朱:下面热烈欢迎沈伟为大家演唱!
曹:游戏二:找板凳
×人组成一组,在没有借用任何道具的情况下,想办法,看哪组人员坐的时间最长。开发创新思维,增加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