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知识的源泉,我们从小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字母到汉语,再到文章,是书给我们造就了学习知识的优越条件,它让我们学会了用语言沟通,能理解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书就像我们忠实的好伙伴,伴随着我们成长,它不停地给我们灌注新的知识,让我们了解到这个世界日新月异的变化,书是位美丽的天使,它授于我们很多,但从不需要回报,只是默默无闻地为整个世界增添一道又一道靓丽的彩虹。
读书使人胸襟开阔,目光远大。读书能活跃我们的思维,陶冶性情。读书使们的插上翅膀。读书,我们可以找到另一片快乐天堂。书这位良师益友,给了我一片命运的沃土。在书中,我找到这样一段话:诠释生命,真正的金子不畏烈火,真正的生命冷视命运,生命真正的意义不仅在于勇敢地接受命运中的选择,而且在于大刀阔斧的选择命运,向命运宣战。这才是勇者的风度。书,让我们生命的价值得以体现,我们从书中学到的不仅仅是用来应付考试更多的是心灵的享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