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人类提高的阶梯”,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因为自从我喜欢读书后,我的词汇量就越来越多,语言表达越来越顺畅,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书给我的生活中添加了不少色彩,它让我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并时时与我心灵共鸣。
我每周都会去一次书城。因为那里有许多许多的书,我能够尽情的品读,体会书中的点点滴滴。我是“杂食动物”,因为我什么书都喜欢看,不管是天文还是地理,漫画还是童话,只要是对我有益的书我都会津津有味地读起来。
我读书的意义不光是因为增长知识,还因为我能够尽情的随着书里主人公的喜、怒、哀、乐,一同高兴悲伤;跟随着书指引,来到一个世外桃源,让我尽情发挥我的想象力。
书让我明白了中国历史文化,让我明白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用心良苦,让我看到了一群天真的孩子,还让我明白了许多知识……此刻我的作文经常被教师当作范文来读,我真的好开心!看来,人不能不读书,并且要用心去读,决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呀。
这就是我读书的生活,有酸又有甜。我相信,书,将会像路灯一样,照亮我的人生之路,指引我在绚丽璀璨的星空中摘下那一颗属于我的星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