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中老年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一个隆重盛大的日子,是一个喜气洋洋的日子,之所以说它隆重,因为今天是一个全世界的节日——国际父亲节,我想,就在这个时间,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会听到对爸爸的祝福,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国5000多名工作在老年健康战线的夕阳美人祝所有的父亲身体安康,生活幸福。那么为什么又说它是一个喜气洋洋的日子呢?因为武汉市首家“夕阳美”老年健康文化沙龙诞生了。在此我谨代表武汉基恩爱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对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在座的各位勤劳的,光荣的父亲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市老龄委给予老年健康事业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为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市老龄委与我们共同组织开展“老年健康文化进社区”活动——共建老年健康文化沙龙以及老年活动中心。使武汉夕阳美爱心文化深入人心,为老年人提供精神和物质上的多重服务。老年人可以在这里得到各种免费服务,休闲、聊天、按摩、读书、参加兴趣活动小组……我们将以“关爱老年健康”为宗旨,竭诚为全市广大老年朋友服务,让天下老年朋友都健康长寿!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我感到非常的激动与兴奋,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时刻,这是振奋人心的时刻,这更是夕阳美和老年朋友的一次盛会,那么请允许我介绍光临本次盛会的嘉宾:一直默默的与我们共同推进老年健康文化事业的武汉市老龄委的领导们!
还有今天来到现场并对我们给予大力支持的电视台、xx晚报、xx人民广播电台、文汇报等新闻单位的朋友们!
我们再次对他们的鼎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对各位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