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金风送爽秋已到,丹桂飘香迎中秋。转眼,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这个祖国传统的节日里,我谨代表快递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和x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中秋快乐,家庭幸福!
今年的中秋节,是自成立以来和家人们一起欢度的第九个中秋。九年的光阴,让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快递公司,一路成长为中国快递行业掷地有声的大包裹快递品牌,一路走来实属不易。在此,我向为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七万兄弟姐妹们以及你们背后的万千家庭,表示衷心的感激!
中秋十五,是我们中国传统的节日,也是寓意丰收的节日。回顾上半年,我们顺利推出了拳头产品;电子面单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全网落地,且使用率高达95%;改建、新建了多个分拨中心;完成了数亿级规模的运营设备、设施、车辆的投放。在家人们的精诚努力下,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发展成绩。
但是,我们也应看到,今年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加激烈,我们不仅面临着建立大包裹快递核心竞争力的变革压力,也面临着行业竞争者分食大包裹份额的市场压力。但是我相信,xx人“奋斗为本”的价值观,一定能够让我们冲出重围,实现大包裹快递领导者的梦想。
时值中秋佳节,也是全网旺季高峰期,今年旺季的意义比往年更加重要。对而言,这将是一场热血沸腾的货量争夺赛,也是一次百天会战勇攀高峰的机会,能否打赢一场漂亮的货量高峰战,取决于每一个家人!
在此,我殷切地希望全网家人能跃马扬鞭,以更加勤勉敬业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和敢打硬仗的劲头,一起去为我们共同的大包裹梦想而奋斗!
月已圆,人欢聚,同举杯,共欢庆。最后,我再次真诚地祝愿所有客户朋友们和家人们,中秋快乐,阖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