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太阳底下最平凡的人,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所有电网人一起劳作,在田间地头,我们用一样书写生命的过程,沉甸甸的谷穗、红彤彤的高粱、饱满的老玉米是我们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在城市,我们用我们的勤劳、勇敢、朴实,诠释着我们独特的热血和激情。
当一座座现代化变电站宛如一颗颗闪亮的明珠镶嵌在林州大地
上;当一条条笔直的银线伸向天际,遍布城镇田间;当一排排整齐的电杆,构成天地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您携着家人,漫步在五彩缤纷的夜色中时……朋友,你是否想到过:是谁带来和守护着这一片光明?您是否想到过:是谁为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动力支持?那,我自豪的告诉您:是我们!千千万万个电力工作者正用他们的辛勤劳动填写着辉煌未来的答卷。
我们是国家电网人。面对大千世界,我们心怀淡泊,像春蚕,像蜡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青春和生命谱写我们无怨无悔的人生。虽然平凡,却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把城市装点的如此鲜华;虽然辛苦,却把信念铸造成永恒的奉献,把光明撒向万户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