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敬爱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又是一个金色的六月,伴着和煦的暖风,满载着三年的收获,一周以后,我们初三的同学就要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告别生活学习了三年的校园,结束初中阶段的学习与生活,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在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之际,真诚地向老师们说一声:谢谢,向学弟、学妹们道声:努力。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即有即将毕业的喜悦,也有掩不住无限的回忆与留恋。三年的学习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所立的雄心壮志,一定记得在教室孜孜不倦的学习身影,一定还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细心辅导,一定还记得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生龙活虎。这三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三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三年的初中生活,使我们从一个不懂事儿童,成为了一名踌躇满志的青年;从不敢离开父母的怀抱,到不怕坚险,勇于拼搏。三年来,我们学会了各个方面的知识,这是我们努力的成果,更是老师们心血的结晶。下周一,我们就要奔赴中考的战场,检测我们三年的学习,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最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母校。
不仅是对昨天的总结,更是对明天的呼唤。以后我们将要进入高中去学习。还会进入大学深造,但我们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干什么工作,我们永远和这里心连心。我们在新的地方一定去拼搏、去奋斗、去创造,绝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初一、二的学弟学妹们,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了,但你们还要继续在这里学习和生活,希望你们今后要努力学习、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不仅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更要成祖国栋梁之才。
在这毕业之际,我感谢美丽的母校,给了我们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感谢敬爱的老师们那淳淳教诲和无私的关爱,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永生难忘。最后,我们真诚得祝愿亲爱的母校和敬爱的老师:永远美丽!永远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