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类感情的一种,朋友之间存在的感情,是使人类能获得满足感的一个基本感情,友情与人类的生活密不可分。
来一次世间,容易吗
有一次相遇,容易吗
叫一声朋友,容易吗
我们只能学会珍惜!!
是否许多时候是我们很深的爱着和关怀着一个人,我们甚至能够不很深的介入。把朋友封存在心里,坚持一种距离。平淡的时候,纵使浅浅的想起,于自我是开掘了一种财富,于朋友便是一种更深的铭记。这应当是一种遥远的时空聆听最近心跳的地方。
你找一个你刚认识的人,你不了解他她,他她也不了解你的人,用一份真诚、一份关爱来对他她。友情一般是指人与人在长期交往中建立起来的一种特殊的情谊,互相拥有友情的人叫做“朋友”。
友情,真正两个人在一齐,两个人能够互相时刻想着对方,对方开心时为对方高兴,对方痛苦时为对方难过,是在你悲伤无助的时候,给你安慰与关怀;在你失望彷徨的时候,给你信心与力量;在你成功欢乐的时候,分享你的胜利和喜悦。在人生旅途上,尽管有坎坷、有崎岖,但有朋友在,就能给你鼓励、给你关怀,并且帮你度过最艰难的岁月。朋友这个概念真的好大啊,用不一样人的思想能够勾画出不一样的朋友轮廓。朋友是相互的,朋友在需要帮忙的时候,你就要挺身而出,“为朋友两肋插刀”就在于朋友的相互关心。给朋友以关心,给朋友以帮忙,让朋友远离孤单,让朋友忘却忧郁,不让朋友郁闷。
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