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救死扶伤的医生;有人想当制作美食的厨师。但是我更想当一名优秀的教师。
说起教师,你们一定很熟悉吧。那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吧!记得有一次,在上语文课的时候,刘老师推门而入,我看见他脸色苍白苍白的,他抬头看了看我们,然后拖着沉重的身子慢慢地走上了讲台。他在讲课的时候,还一直咳嗽,声音也是有气无力的。我们十分担心他,他却对我们说:“只要你们努力学习,好好听老师的话,老师的病马上就会好起来的。”听了老师的话,我想:老师生病了还坚持给我们上课,他也太伟大了!老师的职业是多么的神圣,我以后一定要向刘老师学习。
我的教师梦怎样才能实现呢?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多读书,多积累知识,遇到困难绝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相信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