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亲爱的各位同学,好!青葱参差的小草,好!活泼欢快的小鸟,好!丽日、蓝天、白云,好!我们中,您好!
此时此刻,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们的男教师更潇洒,我们的女教师更妩媚。这潇洒,这妩媚,是高尚的师德、渊博的知识、精湛的教艺的体现。
我梦想,我们的男同学更英俊,我们的女同学更漂亮。这英俊,这漂亮,是刻苦的精神、诚实的心灵、尊师爱校的品行的写照。
我梦想,我们全校师生共同构筑美丽、幸福、快乐的互动课堂,我梦想,我们的同学成为课堂的主人,学习的主人。
我梦想,我们的每一节自习课,静悄悄。我梦想,静悄悄的自习课中,暗涌着滚烫的思维,质疑悟疑的惬意,暗涌着雨后春笋突破土层的力量。
我梦想,我们的每一位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我梦想这些良好习惯能够帮助我们播下理想的种子,并让理想的种子快乐地生根、发芽、长叶、开花、结果。
我梦想,我们的每一位同学懂得学习如堆沙的道理,因此注重积累――积累丰富的人文底蕴,积累科学的思维,积累思维的方法和策略……
我梦想,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学习,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学习要锲而不舍。
我梦想,我们的每一位同学每天都有饱满的精神;我梦想,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有宽广的胸怀;我梦想,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有天地之正气;我梦想,我们每一位同学面对困难都有百折不挠的勇气;我梦想,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乐观、自信、坚毅。
我梦想,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像我们曾经在这里拼搏、进取,为我们三中添色争光的莘莘学子一样,赢得社会的认可,人们的赞誉;我梦想,我们在座的同学能够涌现出科学家、教育家、文学家、医学家、企业家、家……我梦想,我们在座的同学能够涌现出许许多多的道德标杆、精神领袖、爱心使者。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请为我祝福吧,请为我们三中全体师生祝福吧!祝福我们美梦成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