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比如说:教师,医生,设计师……
一个人完成梦想有很多阶段,每当你实现了一个阶段,下一个梦想就会随之而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和祖国息息相关,这两者缺一不可,我的姐姐是中国科技大学录取的高材生,姐姐告诉我,她的理想就是到这个大学里学习,生活。因为姐姐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所以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我有一个设计师的梦,为了圆这个梦,我要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关于设计的大学,但爸爸告诉我,如果想当设计师,就要不停地去克服困难,这样我才能成功。
只要心中有梦,并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就一定会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