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鸟因为选择了蓝天,才能尽情飞翔;小溪因为选择了大海,才能尽情流淌;青松因为选择了危峻,才显示了生命之顽强;花朵因为选择了绽开,才显示出生命之美丽。而我因为选择了放飞,才拥有了以往的梦想。
在过去的旅途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拥有个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摆在我们面前的,新的教师,新的同学,新的旅途,新的梦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我们将化身为一个个骑士,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擦掉昔日的荣耀,拿上我们的以往的利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是我们新的征途的开始!
梦想是我们通往成功的地图,仅有付出了行动,迈出我们坚实的步伐,才能让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确定我们的目标,就要为了它努力拼搏。志当存高远!我们要立长志不要常立志。
同学们,让我们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随它一齐到达美丽的地方。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