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500字梦想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北安农场管理局二龙山农场小学_年_班的___。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
毛毛虫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变成美丽的蝴蝶;鸟的梦想是拥有一个干净美丽的家园;蜗牛的梦想是有一天能跑的跟袋鼠一样快,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老师。从上学开始,我就被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吸引,我不仅从老师那里学到了知识,而且他们美好的品德、一言一行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从那时起,我就将这个梦想悄悄的藏在了心中,并开始为这个伟大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在我眼中,老师的知识是渊博的,我要向老师学习。就这样,我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遨游在“书海”中,是一件令我痴迷的事,也成为了一件我常做的事。我用知识的露水,小心翼翼地灌溉着我播撒下的梦想的“种子”,使它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将来能开花结果。
从书本中,从我接触到的老师身上,我慢慢体会到:要想成为一名教师,首先要有一颗爱心,学会关爱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