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梦想是风,吹动生命的船。梦想是雨,滋润生命的花。一只雄鹰有了对蓝天的渴望,才能翱翔天空;一棵大树有了对阳光的向往,才能直插云霄;一个人有了对梦想的追求,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放飞梦想,就是放飞未来;放飞梦想,就是放飞生命。在这梦想的接力赛中,我们用球场上搏击的洒脱、教室里读书的宁静,操场上奔跑的坚强,课堂上聆听老师讲课的认真和伏案苦读的辛劳,把握着时间的脉搏。因为我们知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人的青春是短暂的。
纵然有楼高百尺,纵使有花繁千树。我们仍需有那率真的性情和高尚的梦想;我们仍需怀着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气度,将自我心中的梦想向湛蓝湛蓝的天空勇敢而坚定地去放飞。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同学们,让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挫折面前不言弃,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相信一定会有梦想成真的那一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