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上讲台,面对评委老师,面对亲爱的同学们,喊出我心中压抑许久的期盼,我成功了,我梦圆了。那有缘无份的渴望让我等的太久太久,那擦肩而过的机遇让我寻觅的太苦太苦,那超越自我的挑战,让我一次次坚持,今天我再没有生不逢时的遗憾,终于站在这个舞台讲述自己的演讲梦。
小时候我有梦,疼我的姥姥得了脑血栓,我想长大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少年时代我有梦,当一名教师,面对三尺黑板,以亲切的话语朗诵人生中最美的乐章,现在我有梦,啥时候能去掉家门口臭气熏天和我一起长大的的垃圾场?县委县政府下决心给老百姓办好事,党的群众路线在三线三边的治理中改天换地了,现如今变成了游乐场。今天我有梦,就是能够参加一次演讲比赛站在台上,讲述追梦人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