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生活的航标;梦想,是美好的幢憬;梦想,是理想的翅膀,拥有梦想,才会拥有未来。如果一个人没有梦想,那么就会像一只被折断翅膀的小鸟在泥土中苦苦挣扎。
而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画家。
起初,我的梦想是当宇航员,因为我是多么得想到宇宙中去看那些美丽的星系;在银河中尽情戏耍;看看地球有多大。后来,开间同学们写的毛笔字,是多么得漂亮,于是,我又有了新的梦想——当一位书法家。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我心中的顾虑对之前的梦想渐渐地淡了下来,然而,只有一个梦想在我的心头一支独立——当一位画家。
有时,画的画不仅画出了它的美,里面还包含着绘画人的心情,比如:这幅画是一幅阳光明媚,充满活力的画,就代表绘画人的心情十分开朗;如果这幅画画这阴沉沉的天气,那么,就代表绘画人的心情十分低落……
我想当画家,是因为我想画出美丽的画;我想当画家,我想把更多的话展现出来;我想当画家,是因为用画来述说我的心情……
当画家,可以把世界上所有的风景画下来,让人们欣赏,为祖国增添一份美丽。
在现实梦想的路上,有坎河,有平坦,成长中并不会一帆风顺,时快乐,有是痛苦,有欢乐,有眼泪。
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我要当画家,就得经过许多失败,所以,我要努力学习,用功读书,向自己的梦想一步步迈进。
梦想如风筝,线就在你手中,让我们一起为梦想插上双翅,放飞梦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