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要珍惜青春,收藏自己一点一滴的成长。
权德舆曾说过:“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补何及!”
是的,青春如白驹过隙,一眨眼间,人就会到了中年,到那时,再想补救青春也不行了。所以,我们应趁着大好的青春时光来积累丰富的知识,不让它白白地逝去。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办公桌玻璃板下面放着如下的座右铭:青春,是人生中的最重要的时期,也是一种心态。青春的本质,不是朱唇红颜,也不是灵活的关切,而是坚定的意志、丰富的想象、饱满的的情绪,也是荡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丝清凉。青春的,是战胜怯懦的勇气,是敢于冒险的精神,而不是好逸恶劳。许多60多岁的人,要再想回到20多岁时,也是不可能的了。应趁年轻,大干一番事业。
我们就应有这种信念,我们要在青春中发展自己,不应让它匆匆流逝。
我们应该提醒周围那些不珍惜青春的、懒惰的人。应让他们勤奋起来,为自己的未来去创造。
我以后一定要珍惜青春,不让它白白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