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小时候,常常盼望着长大,盼望着所有的日子都快快来临。那样,我们就可以做我们想做的任何事情了!我们可以在五线谱跃动的音符中如痴如醉;可以在画布上纵横驰骋,施展我们丰富的想象;可以在欢快的溜冰圆舞曲中纵情欢愉,可以在字里行间抒发我们对生活的爱;可以在严谨的学问中展示我们高超的技巧……那时候,生命对于我们,是一首未谱曲的歌,是可以谱出或纯粹清朗、或高亢激昂、或深沉婉转的华美乐章的。
可是,当所有的日子一天天走近我,所有的优思也不请自来;定睛回眸,生命充满了太多的遗憾,太多太多的梦想还来不及实现;顾影自怜,眼角却已悄悄爬出鱼尾印痕……啊,难道青春就这样匆匆离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