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个被赋予太多期望的词汇,有人说,青春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是狂妄的,勇敢的,是有激情的;有人说,青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是饱含着智慧与希望的;也有人说,青春是一只迷途的鸟,在天空盘旋着,却怎么也找不到方向。
青春,在别人看来,是迷人的大海,而在我们心底,却是空白的世界,我们徘徊在光明与堕落的边缘,不知路在何方……而青春的我们就是这样,叛逆、嚣张、不羁是贴在我们额头上的标签。我们渴望成长,却又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彷徨。我们渴望摆脱种。种束缚,却又发现自己羽翼未丰。我们渴望被别人认可,我们怀揣着热情,却又不敢释放。
直到我们想为自己空白的世界填充一些绚丽的红色,绿色,蓝色时,回首却发现,我们曾经犯下的错误,已经涂上了难以抹去的黑色印记,它显得格外刺眼。
青春是火,燃烧我们年轻的激情,青春是灯,照亮我们美丽的豆蔻年华,青春是路,指引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
年少轻狂的我们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奔跑。一路跑,一路体验;一路跑,一路收获;一路跑,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