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15岁。转眼间就到了初三呢,真有点依依不舍。不过,人总是要成长的,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都会有取舍,所以都应该向前看。
我的成绩一直就有起伏不定的毛病,时好时坏,也许这与我平时不端正的学习态度有关吧,不过我的头脑还转得比较快,喜欢思考问题,对数学更是一见衷情,在班上总能保住最大的优势,物理、化学也不赖哦,但是我有个致命的坏毛病,就是粗心,在我9年的学习生涯中,它已经根深蒂固了,不是这里少写个零,就是那边忘打了小数点,任父母唠叨,老师教导,这个毛病就像我的影子,与我形影不离。
对于文科这个我比较伤脑筋,我不喜欢历史,政治那种需要许多文学素养的科目,这与我爆躁的性格有关,不能静下心来干一件事,所以在文科方面总取得不了突破。而语文,总感觉自己的文学感悟不行,自己想做好却力不从心,在作文方面,通过初二暑假的培养,也逐渐成了个雏形,希望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吧!
由于寄宿,寝室就是我们除了教室呆得最多的地方了。寝室一直都是我们的欢乐天地,我们一同欢笑,一同倒头大睡。生活虽苦,但苦中有乐,是枯燥的生活中一剂调料,当然无规矩不成方圆。寝室当然有它一套完整的制度。我们寝室也或多或少的触犯过,被罚过是当然的啦,当时晚上站到十一、二点,拖整个教学楼,这些,现在想起来,留下的只是嘴角边的一丝微笑,心中一种美好的回忆罢了。
工作方面,自己觉得还比较负责,数学课代表从小学到现在,其地位牢固可想而知,而班级工作也或多或少参与,寝室方面,纪律上一直是寝室的带头模范,内务也做得不错,但是在初三,可能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对工作方面没有了这份热心,希望以后自己能再接再厉,朝一年优秀的青年发展。
我热爱运动,特别是篮球,其重要程度可和一日三餐相提并论,篮球场上我能全身心的投入比赛,面对对手,毫不畏惧,能发挥自己的身体优势,将球一次次的送进篮筐,任汗水尽情流洒,在球场上留下青春的足迹……
青春的道路上,我欢笑着,收获着的走着每一步,在心田留下了点点滴滴的回忆。生根、发芽、永生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