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学毕业赠言80句
大学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同寝四年,是我最幸运的福分。感谢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骂。愿你毕业后一帆风顺!
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芳香,会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隽永的抒情挂在疲备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美丽人生是机遇和汗水的结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结晶。让生命的书页,永远记住点然过心灵的温暖阳光。虽然这只是一张小小的纸片,但它凝聚着我无限的翔与着恋!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平淡的时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这雨夜又该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闪现于你的梦中。
让生命的书面,永远记住点燃过心灵的温暖阳光。总有一些欢乐的镜头,藏在记忆的角落,在无意中轻轻掀开,抖落了一室的萧瑟!
让我们手牵着手,彼此将一切欢乐和幸福传给对方!我祈祷上苍让欢乐时时刻刻充满我们的时空。
思念是多情的海滩,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给远方的你,寄给你无限怀念,在每一个时刻,为了年轻,为了欢笑,让我们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去年的此时,看着忙碌的学长们,还觉得毕业离自己很遥远。而此时,站在四年大学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油然而生。
生就像站台,我们不记得自己走了多远的路,但我们记得自己曾经经历的那些人和事,它们就像根扎在我们记忆深处。夜阑人静的,往事如烟。心底便会涌出一些很深的记忆,曾经的经历无论是痛苦,还是欢乐,无论是得还是失,也不用说值还是不值,我们会珍惜这些经历,因为它们是我们生命的一个组成部分。当年的时光画上句点,心里不舍,记忆还是那么清晰,此刻,只想对你们说:我很幸福,因为我曾经生活过。
六月的风中飘散着麦子熟透的气息,又一个毕业的季节来临了
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期待一次惊喜的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清香 ……日后,我最爱的同学们啊,我期待的一丝喜悦都来自于你。让时间老去,让激情回归!愿事业一帆风顺,爱情甜甜美美,请带着我的期冀幸福一生!写不完的句子,但终一句话,我爱你们!
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将永远铭刻我心!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感谢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飞翔的翅膀。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空中传来布谷鸟的鸣叫。我知道,该出发了!
让我们挥手而去,在那无限的空间里漫游。恍惚的人生旅途中 ,有缘总会相聚。
隔着夏夜里凉澈的风,用最轻最温柔的笔画,轻叹一段用青春交换的美梦。 如果可以,是否愿意一切回到原点?在清冷的冬天,伴着晨雾去图书馆排队。盛夏闷热的午后,坐在琴房里挥汗如雨,指尖飞舞。去拥挤的食堂,喝一碗不甚美味的免费汤。又或是懒散的周末,穿着拖鞋拿快递。 …… 一切那么美,一切就要结束了。夕阳无限好。其实只有晚霞将近的时候,才能看到最美的黄昏。不愿重来了。那水一般的少年,风一般的歌。正因为一切都回不去,回忆才会如此珍贵。 大学,是一张单程票,我们曾手牵手一起坐上列车。长大太慢,老的太快。梦依旧在远方,下个路口转弯或直走。结束,是另一段开始。成长的课程,永不毕业
又是一年毕业的季节,又到一年离别的时刻,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心间,这个美丽的校园带给我们太多的珍贵回忆,真的要走了,心里不免有丝丝难过的情绪在躁动着。四年的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仿若在一瞬间带走了我们曾经一起奋一起欢笑的美好日子。也许是太过眷恋,又或许是太过感动,时间早已悄悄将这一切沉淀,深埋于心间,曾经的美好记忆在此刻瞬间爆发,一幕幕在脑海中重复上映。难忘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难忘朋友们的良言劝慰,难忘一起备战考试的日子,难忘一起嬉笑打闹的场面,难忘的人太多,难忘的事也太多,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真切,仿若昨日。此时此刻,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别了,紫金!珍重,朋友!作为一个即将远行的毕业生,我想将满满的祝福送给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朋友,请大家都要幸福快乐,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心心相依,共同铭记这份深刻的真情,共同珍藏这份属于你我的珍贵记忆!
纪念南师地科院四年的日子日初破于紫金兮,光滉水之粼粼。云杳山之群黛兮,霞长栖于仙林。设清醠于玉盅兮。向青春之始行。赴异乡于朗秋兮,吾共聚于地科也。 效先贤之劬录兮, 弇往圣之余韵。曾掩关以自悟兮,友切切而偲偲。偶察考与游宇兮,识万物之隅积。课繁多而奥涩兮,纵劳勌之不可疏也。 挥豪情于大地兮,寄壮志于长空。忽千蹄之待令兮,风曳柳之依依。骤回首之来路兮,知四年之将尽。感青骊之易逝兮,叹流光之匆匆。 夫干槁之仞木兮,任阊阖之不可拔。彼黄草之弱荄兮。虽烈火之不可摧。有千里之明月兮,照前路以清辉。抟芬芗以送君兮。当常忆而互劢也。顾宁辛卯年三月 注释:清醠:清酒。劬录:形容勤劳。弇:承袭。切切:互相切磋勉励的样子。偲偲:互相勉励督促的样子。隅积:局部和整体。阊阖:西风。荄:草根。劢:勉励,努力。 注释:清醠:清酒。劬录:形容勤劳。弇:承袭。切切:互相切磋勉励的样子。偲偲:互相勉励督促的样子。隅积:局部和整体。阊阖:西风。荄:草根。劢:勉励,努力。
四年前,我来了,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左顾右盼。四年后的今天,我走了,迈着踏实的步伐走了,目光坚毅,奔向远方。
祝大家一路走好,祝学院越来越美丽!
纵使季节搁浅,记忆沉淀,那薄薄的底片随着岁月褪色,也还能冲洗出那片温馨。
再也回不去了,这无暇亦无邪的纯真韶光。即使你愿意,用一千万去换时光倒流的大学校园,重温飞扬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换不来,只能伫立在霓虹闪烁,浮华喧嚣的城市街头,追忆菁菁校园里如水的月华。踏出这一步,管你万般无奈,它还是,变成逝去的回忆,成为一个飘忽的梦境,在时间轻蔑的流动里,逐步尘封,但又时时于夜深人静之际悄然浮上心头
看着列车慢慢远去的《轨迹》,我跟你《挥手告别》,默默祝福你:《朋友》《一路顺风》!
离别是朵云,抓不住时光的我在雨中留恋着云上的日子,母校里的那那那些年……
相聚不知珍惜,别离才知情重。看着日益苍老不再年轻的老师们,看着学弟学妹们那一张张稍显稚气的纯真面庞。才想起,我真的要毕业了。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无论是文化基础知识,还是专业技能,教育学心理学知识的掌握,这些本领,让我在找工作的轮轮考试中脱颖而出,找到我的人生价值,也让我身为南京师范大学感到骄傲。感谢南京师范大学,感谢培养我的音乐学院各位老师,感谢你们让我的人生变的绚丽多彩,体现我的人生价值,我会永远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