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爱心市民朋友们: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环保整治攻坚战"工作部署,莱阳团市委现开展"凝聚爱心力量,共建绿色梨乡"环保义卖活动。
义卖时间:3月11日-3月12日
义卖地点:莱阳市阳光城银座商厦一楼会展大厅
义卖商品:
《世界之谜》系列丛书,定价50元/套。包括《宇宙秘境》《狂野地球》《动物传奇》《艺术探奇》等10本,均为注音彩图版,适合儿童启蒙阅读。
外贸浴巾,定价30元/条。灰色,规格为70cmx140cm。
购买任意一款义卖商品均可获得由烟台市希望工程基金办公室赠送的环保购物袋一个。
本次活动义卖工作人员均为我市青年志愿者,义卖商品均由爱心人士捐赠,义卖所得善款由莱阳团市委统一用于青年林建设。购买义卖商品还可参与我们的青年林建设,为孩子植一棵树,伴随茁壮成长早日成材;为爱情植一棵树,见证三生三世十里绿荫;为家乡植一棵树,扮靓梨乡大地碧水蓝天……
保护青山绿水,共建美好梨乡,需要我们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一套图书,一条浴巾,爱的教育,善的传播。这个周末,风里雨里,我在银座等您,期待您的爱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