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范文:感恩父母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愉快的寒假结束了,我们满怀新的希望,迎来了20xx年春天,迎来了新学期。在这里,向大家致以春天的问候和新学期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感恩,其实无处不在,今天,我能站在这里演讲,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父母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是一种艺术,一种方法,也是一种境界。只有学会感恩,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与爱戴。生活中,我们需要感谢的人有很多:感谢老师,是他们教给我们知识,引领我们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是他们与我们分享着快乐与痛苦;感谢对手,是他们给予我们不断进取的动力。但是,我们是最应该感谢的还是我们的父母,因为父母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们,才使我们有机会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到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和幸福。父母对我们的恩情深入大海,我们又怎能不常怀感恩之情呢?
同学们,这学期学校将在全校开展“感恩父母”的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品味父母的唠叨,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父母的操劳,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爱父母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