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好了,现在第三、四、五个节目的得分已经出来了,节目得分是……
男1:节目得分是……
女1:节目得分是……
男1:接下来有请园林部表演一首我们海南黎族耳熟能详的歌曲,对唱《久久不见久久见》大家掌声欢迎!
女2:在这悠扬的黎族歌曲中,仿佛置身在山林一般,非常感谢园林部为我们带来的《久久不见久久见》
男2:接下来请欣赏由行政办公室与财务部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掌声欢迎!
女1:是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有国才有家,非常感谢行政办公室与财务部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男1:请大家再次把掌声送给他们!
女1:下面激动人心的时间来了,我们将要进行今晚最后一次抽奖,也是年会抽奖环节的最大奖项,有请董事长先生上台抽取一等奖!
男1:让我们来看看到底花落谁家呢!是多少号呢?
女1:让我也摸摸沾沾喜气号号是谁?恭喜喜提大奖。
男1:好啦,言归正传,现在宣布第六、七、八个节目的评分节目得分是……
女1:节目得分是……
男1:节目得分是……
女1:现在前三名的节目已经出炉了,就在我的手上,首先第三等奖的获得者是节目,他们的得分是分
(视现场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