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参加军训,让我更加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也是在军训里面收获了很多,让我得到了很多的成长,也是特别的感谢教官的严格,让我们懂得了团结,知道坚持是多么的一个重要。
的确无论是在学习或者其他的方面,并不是一个人去做就够了,很多时候都是需要大家一起团结起来才可以,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也是懂得去团结,明白要给集体来取得荣誉的,所以也是努力的训练,愿意坚持,不会轻易的去放弃,此次的军训,教官也是格外的严格,和之前的军训相比,真的我也是收获更多了,教官从站军姿开始,可以说只要我们做的不好,那么就是惩罚,这些惩罚开始其实也是让我们有些反感,但是通过一次和其他团队的比较之后,我们才发现这个严格也是让我们收获到了荣誉,如果没有这份严格那么我们也是不能取得好的成绩,学习之中也是如此,高中老师对于我们的严格,让我们能考上大学,但是大学却是没有了那么多的监督,教官或许是最后的监督了,我也是很珍惜,不过以后也是自己要去做好自己,无论是否有老师来监督我们,我们都是要认真的去学好知识让自己的大学不是白上的。
军训也是让我有了很多的改变,一些不好的毛病也是彻底的改变了,同时也是让我更加的融入到大学的学习之中,不再是假期那种懒散的样子,也是结识了很多朋友,让我更加的明白,的确大学的日子要去珍惜,自己努力了三年考上了大学,那么就不能去辜负,此次的军训给予了我成长,除了身体上有了一些改变,也是变得更瘦了,但同时也是精力更好了对于学习以后也是要坚持,无论是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其实都是需要自己去付出努力做好,来让自己真的有所收获的。除了严格的训练,教官教我们唱歌也是体现了他温情的一面,更是让我们知道其实熟悉之后,教官并不是一个严肃的人,而对我们严格,只是希望我们真的能从军训里面有更多的成长,而不是就过流程一样过了军训却是没有什么太多的收获。
也是很感激教官,离别的时候,很多的同学都是很不舍,而这段日子也是会让我们有很深的回忆,很感激让此次的军训过得那么的充实而又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