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终于结束了。15天,感觉军训过程中的日子就像岁月,现在结束了,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唉。为什么人有时候总是那么矛盾?
军训留下了很多遗憾:
1、努力练了这么久,我们学院是全校唯一一个没拿过奖的。很可惜,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我为我们可爱的教练感到难过。记得成绩公布的时候,其他获奖院校欢呼雀跃,我们却在欢乐的海洋里把教官送走了……当时的气氛很难过,很多女生都哭了。教官一边说一边悄悄离开了。
2、当老师离开时,他给了我们每个学生一张卡片。在我的卡片上,我写了下面一句话:“北京人,我最喜欢北京人,尤其是北京人,他们说得很好。我很想跟你学北京话。我的声音很好听。可惜我现在没有机会了。”看完这些,我忍不住哭了。音乐教官是三个教官中最老实的,也很内向。第一次在讲台上不会说话,笑起来很可爱。我一直以为我给他的印象是我爱笑,他有一次抓到全班都在笑他们,让我很没面子,以至于其他同学对我的印象一直在笑。没想到他会学北京话。唉。为什么他之前不告诉我?否则,我们现在都不会感到遗憾。
3、教官给我们发卡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教官也让我们给教官写个印象。我们宿舍的人都写的。除了我,我太累了,9点多就睡觉了。唉。看到其他同学给导师发纸条,我觉得有点遗憾。现在简单说一下:乐教官憨厚,但是有点矮黑,呵呵,但是对我们还是很可爱很好的。王教导员可爱,管理严格。他特别喜欢他笑起来脸上的皱纹,呵呵。你看起来有点老了。唐教官是我们女生最崇拜的教官。他长得帅,唱歌好听,是个绅士。总之他很优秀,很优秀。
4、这次军训没有目标。据说根本没有这个项目。唉。让人觉得军训有点不完整。之前听别人说射击好玩,男生都不敢打,所以手很痒。我想自己试试。唉。事与愿违。
可惜还没结束?不要写,以免增添一丝悲伤。但总的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军训的。虽然我很累,但我们温室里的花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学会了坚强和团结,变得更加成熟。现在看来军训生活还是很充实的,值得回忆。
军训结束后,我将真正进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学生会的工作。虽然还是很迷茫,但是我觉得我有能力处理好每一件事,因为我就是那个超级踏实的小美!呵呵。有点自恋。
再次用那句话鼓励自己。不要轻易放弃,否则会对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