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了一路过来,我似乎也在慢慢的蜕变,每个人都在变化,这是很明显的,就像刚刚来到这里军训的第一天最多的是抱怨,还有各种喊累,现在通过了这么多天的训练首先抱怨是绝对没有的,我觉得自己也做到了这一点,而且变化很明显,那份对军训的看法也不一样了,现在不再是那么幼稚,很多时候会觉得军训就是在打磨自己,磨掉锋利,磨掉菱角,现在九天的时间了军训要结束了,可是我却感觉自己进入了状态,白天在训练的时候那种感觉现在还是很深刻的,我觉得军训需要自己有足够的内心强大。
尽管白天训练的时候很累,可是是现在第九天了没有一个人说累,有的就是希望自己比别人做的好,因为被人都没有说累,今天的训练还是很有意思的,我们跟别的连队在比赛,做游戏,在训练的时候最快乐的就是这般了,我们在玩拔河比赛,似乎在军训当中这也是最常见的比赛,我们这次还是很争气的,连续两次都赢了,今天的军训比较特别在比赛当中我也明白了团结的力量,我们就像是根绳子一样,通过拔河比赛,能够看出来在军训当中的那股子劲。
军训它就是这样,有的时候感觉很累,感觉自己就要坚持不了了,但是自己还是在一直坚持,以为周围的环境气氛让我的心态不得不这般,做好自己珍惜军训的每一天,现在第九天结束了,即将就是到了军训尾声,我有时候就会想军训的可是慢一点,尽管在训练的时候总是想着快点,可是回过头一想那种感觉又是无比美好,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依然会有这种感觉,尽管最后的几天了但是我一定会表现更好,就像在训练的时候每一个动作都要完美,都要做到极致一遍不会就两遍,一直到自己完全掌握为止,这就是军训的精神,我不敢忘记,我会保持下去,在后面的训练当中依然做到这一点,因为军训是值得这般付出的,当我回过头来一看, 我相信会是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