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我感觉印象非常深刻,这段时间以来我认真的搞好训练,每天按时起床参加军训,我知道的步入大学第一件事情就是军训,军训也是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面锻炼到一个人,确实让我感觉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我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虽然现在军训结束了,但是我还是感觉非常的好,每天顶着很大的太阳,在操场上面一遍又一遍的训练,留着很多汗水,作为大学生就应该有要有这样态度,认真的做好分内的事情,十几天的时间下来我也有一些心得。
我知道在学习方面我需要认真,在军训期间我和周围的同学们也是相处很好,每天虽然比较累,但是大家在一起训练的时候还是坚持了下来,休息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开始唱歌,玩游戏,这为枯燥的军训增添了很多的色彩,确实给了我的很深刻的印象,一开始的时候我是非常不适应的,因为自己过去没有经过过这样强度的训练,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的,比较吃力,在这方面我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要做好相关准备,军训虽然结束了,可是我能够感受到这次军训给我带来的变化,在不知不觉当中心态也是更加的坚定了,我也知道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当中我应该发挥好自己能力,保持好的状态,认真搞好分内的职责。
这十几天下来我认真搞好训练,大学期间还是会发生很多事情,经历过军训还是非常好的,让我也是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未来在学习当中也是能够做的更加的好,作为一名大一学生保持好的状态,以后在学习当中也能够更加吃苦,能够扛得住压力这一点非常的重要,军训结束了,现在回顾起来我依然是感觉非常不舍,我应该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一点,我也会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坚持做好细节上面的事情,大学期间这也是应该要有的心态,真的非常舍不得军训就这么结束,虽然平时的训练是比较幸苦的,但是每天都是非常充实,让我感觉自己得到很大的锻炼,这是很有意义的,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对我很有帮助,只有坚持去做好分内的职责,才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做的更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可以有更好的态度去搞好学习,感激这次军训的经历,我也一定会更加认真的搞好学习,军训对我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接下来的学习我一定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