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着,等待着,盼望已久的军训终于开始了,绿色的服装构成了绿色的海洋,使人陶醉在其中,人们都说,军训会很苦很累,它不但会晒黑你的皮肤,而且会限制你很多的自由,但即使如此,我依然没有退缩,依然满怀信心的如去迎接.
从…时间开始到现在,我们训练了一些日子,在这些日子里,有许多刻骨铭心的画面,忘不了第一次站军姿,汗流浃背时仍然站如松的情景,忘不了第一次教官来,大家欢呼喜悦的样子,忘不了一个人倒下时,几个人互相搀扶的画面,我不知道,是否很多忘不了拼凑在一起,组成一本军训成长的书,在这本书里,记录了我的成长和成熟, 经过一次刻骨铭心的军训,你就能体会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皮肤晒黑了,嘴唇咬破了,这些都算不了什么,一个人的意志,没有经过苦难的砥砺就不会以一个强者的姿态站起来,就不会懂得奋斗的乐趣不会理解成功的艰辛,军训虽然是短暂的,但军人严格训练,铁的纪录是永恒的主题,在我们心中永不逝去,使我们懂得,对于生活中的磨难和坎坷,我们不但不咬惧怕,逃避,还要张开双臂以拥抱的姿态去迎接,以沐浴的心情去享受,因为磨难实在是成就不凡人生的甘霖,能够用心去感受磨练,我们才能在激励的竟争中游刃有佘, 漫长的军姿,踢不完的正部,挨不完的训斥,使个个脆弱的我们慢慢的变得坚强,严肃的训练场使我们每个同学英姿飒爽,凡绝没有娇揉造作,有的是勇气,有的是坚强, 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紧张的节奏,以及辛苦的训练,这就是军训生活的几大特点,“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格言已成为我心里面一个最具有震撼力的座佑铭, 虽然我们军训没有部队里的正规,但从中可以让我们体会到作为一名军人的酸甜苦辣,不觉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种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
军训虽然短暂,但也让我们体会到人生的路途中并非一帆风顺,时常会有荆棘存在,坎坷同行, 我们需要团队精神经神,每一个步伐,每一个口号,团队精神让它们发出单一的声音~~整齐,而团队精神是需要个人努力的,一天天的训练,使我们深深了解到团队精神之重要,刚开始我们的队伍缺乏默契以至疏远了整齐,队伍显得豪无生气,我们要达到整齐,就必须不断调整步伐的错误,一遍不行,再来一遍,“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功夫不负有心人”.尝试和毅力让我们渐成一个集体只要有团队精神,一切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