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亲情,培养爱国情感。越是珍贵的东西越是在失去之后充分显示出它的价值。亲情,这个曾被我们无数次吟诵,无数次咏叹,无数次自作多情哼哼的美丽字眼,当我们拥有它时,总不免出奇的慷慨,犹如百万富翁一掷千金般地挥霍如度。一俟意识到很快就要挥手作别时,我们才蓦然醒悟:一个多么凝重而悲凉的时刻降临了。现离开父母,我们真的好想家的感觉,越是这样,我们对于美好情感就越发渴望,真正理解了爱国之情多么重要。
总之,通过这次军训,我更加增强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团结观念;提高了自身的技术能力,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锻炼了自身的素质!
军训生活让我们成熟了不少。我们会记住这几天的军训生活让它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值得怀念的日子,因为时间无法停住它前进的脚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未来正等着我们去开拓,只要我们从过去中得到提高,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让我们一起向逝去的时光说声bye-bye,勇敢地走向前方,去创造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