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爆晒的我们心中只能有坚持两个字,不管站多久,我们的都要坚持。这是教官对我们说的,同时这也是老师和家长要求我们要做到的,这也是这次学校要我们去军训的目的。只有坚持我们才能看到胜利后的喜悦,同时只有坚持我们才能面对一切的困难都会奋不顾身。当每次时间到了可以去阴凉的地方休息时,我心中都会有种喜悦——甜蜜的感觉。因为我坚持下去了,因为我做到了,这也是我在军训中才能体会到的。
不管是集体迟到,还是某位同学犯错,我们都必须全体受罚,只要一人犯错就全体受罚,因为这样我们都不敢犯错。因为我们怕连累到其他的战友,因为这样的军训培养了我们团结的思想,只有团结我们才能不被处罚,因为这种做法让我们学会了团结。
在军营里不管做什么都是有规矩的,坚持是每个人心中都要有的信念,团结是必须做到的条件,而纪律是那里的原则。
在军训期间虽然苦,虽然累,但我们不能不坚持下去,在坚持中我们也学会了许多,体验了许多我们以前所不能体会的滋味。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还有更困难的中考在等着我们,要坚信,军训都能熬何况是这一年都不到的拼搏日子呢?在军训里学到的东西就是以后我们要面对人生的一种信念,一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