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一个月的军训,回头看,自己真的改变很多,原本在假期里面的懒散和松懈也是不见了,大学的这一堂课,让我也是对于大学,有了重新的认识。而自身也是更加的懂得了坚持,知道团体的力量,更是交到了很多的朋友,让我对于之后的大学学习以及生活都是会充满了期待。
军训开始的时候我也是有一些期待,但第一天的军姿就差点让我累趴,让我有想要放弃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确是一直坚持了下去,即使辛苦,即使自己也是在其中一直觉得要放弃,可是看到同学们都在坚持,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比较的陌生,也是不想被他人给比下去的,所以我还是坚持了下来,结果坚持就是一个月,当然后面也是轻松了很多,自己的适应,自己对于军训的理解也是让我明白,这一趟下来,虽然痛苦但是收获也是不少的,让我也是懂得了坚持并不是那么的难,熬过去了,又是好的开始,同时也是在这其中更是能感受到大家相互的帮助,彼此之间的鼓励。还好自己坚持了下来也是有了这些的收获,让我更是感触到,其实相互的较劲,彼此之间的默契而已是让我们能和新的同学去认识,去为大学的开始而有了新的友谊。
回头看这一个月我也是看到自身很多的毛病,慢慢的得到了改变,自己的身体也是有了一个新的锻炼机会,从而让自己能更好的状态来面对今后的学习,身体的改变其实也是自己在假期一直呆在家里,没有怎么运动,但一个月之后,我也是意识到自己其实也是要多运动才行的,也是意识到,身体的健康是很重要的一个事情。这些改变,其实也是自己之前没有怎么去想到的,但同时也是让我更加的意识到,其实自己一直以来都是没有怎么去重视运动的,但是这样不行,而且大学的学习其实任务更重了,今后也是要为迈入社会去做好准备才行,身体也是要自己重视的。军训改变的不仅仅只有这些,让我也是明白以后的大学,自己会把从军训之中收获到的慢慢的去运用,同时也是会努力,来让自己继续的进步。
大学的学习也是要开始了,我也是感谢这段日子教官们的辛苦,让我成长了,同时也是以后的生活里,要更加的懂得坚持的重要性,遇到困难要去努力的克服,让此次的军训成果得到更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