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学校的操场奇偶想起了我那军训。那时候,我们的主教官跟我们一起度过了五天,多少也有点儿感情了。他有时候对人很凶,有时候对人很温柔。他很爱笑,遇到什么人他总是咧开嘴先笑。他还长得很帅,经常跟我们打成一片。
训练之感在军营里,我们不是训练站军姿就是练齐步走,再不然就是惩罚了。这样的军事化训练对于我们来说真是很能,从一开始就能够体会到,因为有的同学一站就倒了!我们在太阳底下晒着,练习一些基本动作,我们常常累得大汗淋漓,每次回到家里骨头都快散了。
五天军训,我也被教官罚了不少,累计一共跑了7圈,可谓破了本人的纪录。惩罚时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不要罚的,而且跑得越快越好。因为跑最后还要罚的。所以每个人都不希望落到后面去。每次罚跑步时,大家都会跑得筋疲力尽,但是连大气也不敢喘气一口。因为这也是要罚的。从这些微小的细节中就能看出被人惩罚是很累的。
总而言之,我对军训许许多多,恐怕说几个小时也说不完。在这里就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