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稚嫩的小树苗一样,不经历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就不会成长为一棵茁壮的大树,更不会开花结果和根深蒂固。在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在阳光的照耀下站军姿,双手贴住裤线,脚呈60度,抬头挺胸。那时我们只站立了几十分钟,就不断的有人喊报告,感觉自己浑身疼痛,结束之后连走路都费劲。可是等到第二天时,即使浑身酸痛,也在坚持,每个人都会有伤病,但完全不在乎。全身心投入到了训练中去,比之前更加努力,更加坚持。
只有过人的大脑是不够的,如果没有一个强健的体魄,那么过人的大脑也会发挥不出来,这就是军训的意义。通过这次军训我有所感悟,每个人只要坚持努力就可以突破自己的极限,自己的能量超出自己的想象,虽然现在苦,以后会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