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初中,在无尽的好奇与喜悦中,迎来了为期十一天的军训。
军训几天来,我们心中只有一个字:累。军训的难度超出了我的想象。有时我甚至觉得军训对体能的考验,超过了高考对智能的考验。生活只有经历过酸、甜、苦、辣才是完美的,才是有色彩的,军训使我觉得我的生命画卷中多了一道苦色调。黑色的虹霓也是人生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军训场上,我们挥洒着汗水。教官严格地要求着每一位同学,尽着他们教官的职责。为的是锻炼我们。不仅是在体质上,更是在思想上培养一种纪律作风,以使我们更加适应这个变幻莫测的社会。一天天的军训下来,我觉得我真的有所提高。每次感到身心无比疲惫时,我总会告诉自己:“我要坚持。这种信念使我走到了今天。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在今后的军训旅程中,我们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在军训中学会付出,学会收获。让军训成为一段美丽的回忆。让我们快乐的军训,争取在军训会操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