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步入中学的难忘时光,悄然离去,我也得到了转变,从一开始的无奈在一天的磨练里变成了满心的欢喜和一些期待,原来军训也不全是枯燥和乏味,反而还很快乐。
披星戴月,起早贪黑,一天的训练给了我从未有过的体验,但军训期间我最期待的还是去食堂吃饭和上晚自习。我们的老师很可爱,说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总会在游戏或玩笑里告诉我们许多道理和知识。
军训告诉我有些事情要远比想象的好,但是要有勇气和信心去挑战,去突破。只有尝试后才会知道,所以这也是我的收获之一。有好多人说,步入中学好日子就到头了,童年也不复存在,我很反感,因为我坚信我可以快乐出色地完成初中的旅途,虽然前路漫漫,但我会努力的突破自己,冲破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