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而又紧张的军训已经结束了,回顾其中的点点滴滴,让我感到精彩而充实。此时此刻,当我执笔写下这短短三天的军训感触时,深知自我不仅仅仅是健壮了体魄、增强了国防意识、提高了政治素质,更加是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深刻洗礼,磨练了自我坚强的意志,培养了健康向上的心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这也是我在军训中所获得的最宝贵的财富。
在这三天军训时,严格按照要求,准时训练,过着标准的军事化的生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用心的学习态度投身到军训中去。通过实际军事训练,磨练了我的意志品质,培养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只要我们持续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就必须能战胜自我。以前,我们一起欢笑、流泪。这天,我们一起经历风雨,承受磨练。
明天,我们一起迎接中行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