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缺少不了的当然是教官,我们教官方脸,炯炯有神的眼睛如同锐利的老鹰似的,任何细节都逃不过他的眼睛。黝黑的脸,让人感觉很严肃。
教官教我们的第一个动作是站军姿,他要求我们头要正,腰要直,双手自然下垂,两脚张开成60度,这时候教官更是集中精神挑我们不正确的姿势。我记得第一天的军训动员大会,在教官严厉的目光下,我硬是一个小时一动不动。这时别提有多难受,突然我的眼睛一黑,手脚发麻就去休息了。
军训是我第一次体验军人生活,体会到他们训练的艰苦,体会到他们报国的心愿,这段记忆将成为我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