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们要进行长达六天的军训,开学第一天,教官们来到我们的学校,看到他们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庄严的军姿,我打心底里敬佩他们。在这之前,我是一个特别懒,怕吃苦的人,运动时不到十分钟就开始喊累,在军训的第一天,同学们都精疲力尽,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过,但是,当我每一次要放弃退缩的时候,我就想到了德育主任说过“不娇气,不软弱”,于是我坚持了下来。
第二天,无论是队列还是军姿,同学们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报告声越来越少,头抬的越来越高,水摆得越来越整齐,打闹的声音也越来越小。通过军训这一次洗礼,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什么事情只要咬紧牙坚持就能做好。当然,如果有身体原因,就别勉强坚持了。看到许多生病还能一直坚持军训的人,我就更不能放弃了,就算训练得再苦,再累,也一定要坚持下去,做到“不娇气,不软弱,不被任何事物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