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我们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们告别了以前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但是在这烈烈的炎日下午,有我们火红的青春,虽然我们的身体还在疼痛,但是在这片绿茵上有我们洒下的泪水,像正在以后必将开放出鲜艳的花朵。
它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创造中,这和谐摩擦出美丽的火花,看那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的赏心悦目,振奋士气。当然,刚开始的我们步伐也并不是那么的豪迈而整齐,但是军训的过程就是在授予我们一个人生的哲理。它告诫我们为人的理念,我们在军训的训练中,筑起了一座不倒的城墙,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的淋漓尽致,愈见丰美。
碰巧的是,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有幸见证了辅导员泽姐的又一岁成长。伴着阵阵军歌,我感觉辅导员是幸福且开心的……谁又不是呢,平日里导员的尽职尽责,那贴近的语气让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甚至让人觉得她是你家人般,对你关怀。
军训而受益匪浅。漫长的军姿使脆弱的我们慢慢变得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