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七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军训,说实话我的心情既高兴又好奇。
可是,当我亲身经历今天这次军训时,心里就有点想打退堂鼓,因为我们只站了10分钟,火辣辣的太阳就快把我们晒晕了,那时我们的心情非常烦躁,可是我想:我们只是做了几个军人应该做的动作就打退堂鼓,要是这样我们就不能磨练自己,那时我想:“既然老师为我们着想,那我们就应该好好做,不要辜负了学校和教练对我们的期望,既然我们选择了,就应该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完成”,每天只要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出色的!相信自己,就一定能行!”学校之所以组织让我们训练,其实也是为我们着想的。就是要我们多磨练自己,克服困难,创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子要我们每个人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这次军训一定会成功的!
虽然今天很辛苦,可是我很高兴,因为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超越自我,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