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这是我第一次军训!一大早,我满怀憧憬来到了学校。领到军训服装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是一个小小女兵啦!穿军装带军帽多么骄傲啊!
我穿戴整齐来到操练场地,教官哥哥把我们班集合起来,开始了军事操练……
恐怖时刻到了!骄阳似火,烈日当空让我心情从沸点降到了冰点,原来这不是游戏!站军姿,走队列,俯卧撑……这几天汗水湿透了我的衣服,阳光晒黑了宝宝的皮肤(宝宝是个女孩子)。教官严厉的口令,逼的我们不得不做,平时爸爸妈妈都不会这样的。我不想军训了!
后来,通过同学们的鼓励,教官哥哥的耐心教导,我终于跟上了同学们的脚步。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努力!通过这次军训我长大了!感谢教官哥哥,感谢队友。我们七一班通过这次军训将熔铁成钢,无往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