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的倡议书
各位乡亲父老们: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寒门学子苦,勤奋路上难。据统计数字显示,在我国的3亿儿童中还有近300万失学儿童,其中大部分是中西部农村的儿童,他们中大约50%仍未解决温饱问题。为了孩子们的梦想,为了明天的希望,在建党90周年、五四运动92周年暨集团成立10周年之际,我们特向集团在肥企业团组织发起倡议,开展以“感恩集团、回报社会、爱心托起希望”为主题的捐款捐物助学活动。
善心如水,它可以滋润所有干渴的心田。心怀仁爱,它是心灵深处的升华与富足,像一缕阳光,照亮自己,也沐浴他人!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让我们一起加入到崇高的募捐行动中来吧,捐资,捐物(课外图书、学习用品、体育用品、衣物等),用您我的爱心点燃希望,播撒阳光。让我们用爱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晴空!让我们用心给贫困学生的行途点上一盏明灯!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所有孩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