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纯真的孩童都是一个天使,但脆弱得如纸般的生命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苦难魔鬼去把我们可爱孩子的翅膀折断,让他们失去飞翔的机会和能力。
尤其是孤儿,他们生活在社会的边缘,缺少的不光衣物食品,更缺少的他人的关爱和温暖的目光以及使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希望!
为了让那些孩子的眼神不再无助,为了孩子的心底不在是充满冰冷。
让我们大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伸出你的爱心之手,投出你温暖的目光,去关心和帮助一下这些找不到家的孩子!让他们的脸上不再有泪痕,让阳光充满他们的房间,让温暖留在他们的心里。
虽然我们自己还在为衣食而奔波,还在为梦想而努力,甚至仍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人之爱心永不会磨灭,世间因为有爱的存在,才使陌生人的心相互靠近,才使我们对这个世界还存在美好的希望,才使我们之间的距离更近。
望诸位量己之力,伸爱心之手,解羸弱之难。
多与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尽到我们对这个社会的一点责任,重要的是让孤儿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一丝温暖,重要的是让我们的有一次升华,重要的是让心灵不再发生余震。
爱,让我们间的距离不再遥远。
请朋友们积极献爱,踊跃捐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