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的倡议书
各生产线、一分公司、各处(室):
x29岁,入职五年,曾任工程师一职。参与过一公司、二公司多个工程建设项目。今年3月1日,在妻子即将生产的时候突发脑出血,进行开颅手术后住进重症监控室,时隔几日病情复发恶化。家中老人常年生病,婴儿需要照顾,妻子身体严重透支,仍需要继续治疗,现家中已债台高筑,且无任何经济来源。作为同事和朋友,我们感激他在过去5年中对公司事业的奉献,对工作的付出,深切地希望他能早日战胜病魔,重回团队与我们并肩奋斗。
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让我们XX员工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份真情,合力帮助及家人走出困境,共享幸福,真正体现出X人亲如一家,同甘共苦的精神风貌。
倡议人:
尊敬的20xx级的各位学长学姐:你们好!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夏日盈光,万物峥嵘;在这生机盎然,青春溢彩季节里,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弹指一挥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完美谢幕,静静回眸,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很多,学业的进步,工作的历练,生活的感悟……这些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但你可曾想过,人生最伟大之处不是你能带走什么,而是你能留下什么。当你离开母校,背起行囊,踏向人生另一段征途,你是否想过自己也可以为母校留下什么,为商外的学弟学妹们留下什么。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尤其是他缺乏充实的经济来源时。但,爱心无价!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你们奉献爱心,点亮希望的有力武器!那些曾经见证你在东财,在商外生活的点点滴滴,陪伴你走过四年大学生活的图书就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了不让这笔宝贵的财富因你的离开,被遗弃在尘封的角落或被残忍地扔向废品收购站,我们将开展“大爱东财,情系商外”的爱心捐书活动,很乐意为你提供奉献爱心的舞台。知识的有效期是无限的,你只需举手之劳,就能让经典的旧书在学弟学妹的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同时,旧书再利用可以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你的爱心更能为人类的环保事业做出伟大的贡献。
为使学弟学妹们的求学之路走得更加顺畅,为使我们温暖的大家庭——商外变得更加和谐美丽,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团委勤工助学部特向你们发出爱心捐书的倡议。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资源节约,环保和谐。你的慷慨捐赠会让他人和社会受益,也会使书的价值和你的精神境界得以升华。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