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的倡议书
全县广大职工、社会各界人士:
生命如此宝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个人正遭受着疾病的折磨,用他微薄的力量与病魔抗争。
他是xx县人民医院一名职工,名叫赵魁,年仅36岁。他在20xx年5月被发现患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紧急前往甘肃省陆军总院、天津市血液病医院进行治疗。由于病情进一步恶化,其本人及家属考虑到心理承受力和经济原因,不再医院住院治疗,现采取保守治疗,每日花费近200元。在前期的治疗中,昂贵的费用让他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早已捉襟见肘,经济上越发困难。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肃北人民的时代新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是我们秉持的人道。
为此,县总工会向全县广大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全县上下伸出援助之手,都来奉献一份爱心!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您的点点滴滴将是撑起赵魁生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