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的倡议书
:
古人云“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从善如登,从恶如崩”,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为善、扬善是人类最美丽、最动人的品质之一。
今天很荣幸由我作为少先队队员代表在此进行爱心行动的倡议。
又到了一年一度“爱心捐书到青海”活动的时间,今年的爱心行动已经延续了16年。
每到寒冬来临,我们全体师生都已经在期待这个活动!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我们全体师生一直向青海贫困山区的学校捐书捐物。
师生们的浓浓爱到青海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和青海省受助学校师生的极大欢迎和赞扬。
每次寄去的捐赠书籍和物品都送到了贫困学校,而山区的小伙伴们之后也回馈了,甚至有的还和我们的同学个别进行了联系。
当我们的微薄之力给别人带来温暖时,我们的心中也格外感动。
如今,爱心捐书捐物到青海的活动又一次启动,我们每位师生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山区小伙伴的关爱。
在这寒冷的冬季为需要关爱的人表达我们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