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的倡议书
尊敬的领导和亲爱的同事们:
您们好!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是否想到还有这么一个弱势群体,由于先天或后天的种种因素使他们失去了在社会上独立生活的能力,需要您我的捐助和鼓励。在我们油田领导的倡导及青年先锋队的积极响应下,我们举行了此次对湛江市福利院进行捐助活动。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爱心和真情,将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将点燃他们心中希望的曙光;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灿烂的生机!我们坚信,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生命可以孤立地活下去,汇聚您的爱心吧,让干瘪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永流不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济贫扶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海油人的优良传统。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您的慷慨解囊将被他人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得到他人尊重,您伸出的援助之手,可以为他人的生活增添一份感动,也会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水滴汇成清泉就能滋润干涸的心田。
在此,我们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您我的援助之手,献出我们大家的一片爱心!我相信您的每一次的捐助,将会使您的心灵得到洗礼,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