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的倡议书
爱心倡议书
同学们:
当你看到一双双对知识渴望的眼睛,你会不会有所心动?当你真切的感受到一颗颗纯洁的心灵,你是否有一种迫不及待的心情,立刻融入那些清澈如水的灵魂?当你看到他们食不果腹,生活是那么艰苦,你是否想到要伸出援助之手?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充满爱的心。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过着安逸稳定的生活,很少有为温饱问题而烦恼。无论谁,在困难的时候都需要帮助。甘肃省会宁县陈去小学的孩子们也一样。我们关爱的心,温暖的手、激励的话语可以滋润他们经历困难略显疲惫的心,支持那些孩子们坚强的追逐自己的理想,点燃他们崎岖旅途中的灯,给予他们对未来的希望,激发他们的斗志。 炎热的夏天,我们在有空调的教室里安心学习,而那些孩子们只在能够刚好遮住雨的教室里读书,只为自己心中的那一份信念。寒冷的冬天,我们在抱怨自己的羽绒服不够好看,不够时尚的时候,他们却多么希望身上穿了好几个冬天的棉袄可以稍微暖和一些。
贫困不是罪,一个人无法选择自己的出生,但可以改变自己。他们在改变的过程中最需要的是帮助,以便度过这个难关。家庭的贫困不应该成为成才的阻碍,不应该成为他们途中的难以跨越的高山。让我们伸出充满温情的手,向他们捐赠。或许一本旧书、一直用过的笔、一件穿过的衣服、一幅图画。都会给他们带去希望,帮助他们建立起自信。让那些孩子们向我们一样安心学习、快乐的生活。让我们常怀助人之心,节约一点零花钱,响应“西部春蕾” 的号召,高举爱心接力棒,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只要你尽一份心,就会换来他们的一个甜蜜的美梦;只要你出一份力,就能帮助他们实现一个美好的愿望;这很有意义。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的爱心可以照亮整个世界,我们帮助别人,不求回报。也把这次募捐活动看作是自己加强道德教育的良好契机和途径。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同学们,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出一份力,献一份爱。携手相助,就会为那些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