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
您们好!
当我们享受着春天温暖和煦的阳光时;当我们兴高采烈的播下春天的希望,努力彰显自己能力时;当我赞叹生命的美好、欣赏用自己辛勤汗水得来的成功时,我们会庆幸自己有着健康的身体,感恩着上天的眷恋。
然而就是在这样充满生机的日子里,公司注塑部员工吴忠玄却遭受着突如其来的脑溢血的折磨……(在3月号下午突然晕倒在地,右侧不能动弹,说不出话来…。。
经医院抢救与精心救治,虽已脱离危险,但仍面临着半身不遂的风险。该员工43岁,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支柱,家中上有六旬父母要赡养,下有四岁小女待抚育!一个原本幸福与充满希望的家,瞬间背上了沉重的思想与经济包袱。(现在吴忠玄仍躺在医院的重症床上与病魔做斗争)
作为能和他同吃一锅饭,能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同事们,请大家伸出温暖、友爱的双手,献一份爱心,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他!也许您与他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永无界限!一份份真诚与友爱!一片片善举与期待!一张张捐助与关怀!是的,就是在我们粤信,像家一样温暖的土地,像天使一样善良的粤信人,无数的奇迹被我们创造!无数的困难被征服!无数的优秀被传递!
泰山不让尘土,河海不择细流。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一点点爱心,病中的他就多了一份勇敢、坚强与希望!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但是我们善良的爱心,能换回他宝贵的生命!能换回像我们一样的灿烂的笑容与健康的身体!能救起一个美满的家庭!
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愿……献一份爱心,帮助吴忠玄战胜病魔重新生活吧!谢谢大家!
备注:
1、捐款自愿,金额不限!
2、在我们的捐款统计后,会公开公正的如实转交给吴忠玄的家人。
生命没有来世,爱心永存感激!我们谨代表吴忠玄及家人向捐款救助他的所有同事,谢谢您的慷慨解囊,感恩所有的领导与同事,祝大家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