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全体同志们: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当您和朋友引吭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您和家人齐聚一堂、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您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花季的少年正饱受病痛的折磨和死亡的威胁,他用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他用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发生在分局机关办公室职工高军宝的儿子高晗身上。高晗,今年14周岁,初三学生,二月前日在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被确诊为重症肌无力,生命危在旦夕。治疗费用急需数十万元,高军宝一家倾尽所有也只是杯水车薪。
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们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病魔可以夺去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为了拯救高晗的生命,拯救高军宝这个家庭,我们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全体职工团结起来,人人奉献一片爱,拯救一条生命,挽救一个家庭!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奉献爱心。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您的爱心和真情,将如春风一般为她的生命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将像星星之火一样点燃他生存希望的曙光。
愿你我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河流,给厄运中人无限的力量,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