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生活中,很多同学都有浪费资源的现象:水龙头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来水,用水的人不知去向;开着电灯、电视的房间里却长时间空无一人;笔记本随手扔进垃圾桶,却只写了几个字……这些都是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因此,我特意提出以下倡议:
在使用水时,要注意以下几点:洗完手立即关上水龙头;在拖地板时不要用太多水,拖完地板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
1、节约用水 在使用水时,要注意以下几点:洗完手立即关上水龙头;在拖地板时不要用太多水,拖完地板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
2、爱护公物 大家在用纸的时候不能浪费,没用完的纸张可以撕起来装订成草稿本。既环保又不浪费。
3、节约用纸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是人类的摇篮。我们应该行动起来,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大家在用纸的时候不能浪费,没用完的纸张可以撕起来装订成草稿本。既环保又不浪费。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是人类的摇篮。我们应该行动起来,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