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们:
拥有健康家庭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开心生活,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名工友经受着家庭经济困难的严峻考验。袁宏亮母亲生病卧床不起,时而昏迷时而清醒,让人甚是担忧。而此时已用去数额不菲的住院医疗费。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你的一次善举,更将换回一个心灵的快慰。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带给一个同伴健康快乐的生活;你的无私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不幸家庭最大的幸运。为了让我们金鼎家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顺利的通过难关,并在困难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愿兄弟姐妹们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给予这个处于困难中的家庭经济上一些微帮助和精神上的莫大支持,帮助他走过人生的困难时期。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家庭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 如果您有捐款的意向,请按下列步骤表达您的爱心:
一、采取自愿原则,金额不限。
二、在外的兄弟可以通过电话直接和财务科联系,在公司的直接到财务室捐款即可。
三、我们会及时将您的捐款送到困难兄弟手中。
四、我们将公布捐款花名册,让他和我们一起铭记那些奉献爱心的人们。
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及其家人谢谢您的关心与捐助!
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