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们平淡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爸爸妈妈为我们做了许许多多生活琐事,这其中蕴涵着多么深厚的爱啊!当冬日来临,父母嘱咐我添加衣物;当夏日将至,父母提醒我不要中暑;当我犯了错误心神不宁时,父母为我讲述其中的道理;当我考了差绩准备挨批时,父母成为我学习的动力……一切都是那么微不足道,一切都是这样“理所应当”。
那一句句嘘寒问暖,那一声声叮咛嘱咐,那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啊!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
感恩父母,用一颗感恩的平常心,理解父母,用切实的行动,表达自己对父母小小的关怀。
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的人们,让我们一起,用心铭记父母所有的恩情,用心理解父母所有的厚爱,用心感恩父母所有的关怀。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
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一杯暖意浓浓的热茶,一盆热气腾腾的洗脚水,一个灿烂甜美的微笑……都会让父母感到幸福和安慰。让我们一起将这份感恩之心延续,父母的冬天将不再寒冷,幸福快乐会常常陪在他们身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