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楷模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我们要向榜样楷模看齐,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认真学习李来建、贺兵、张仁政等英模的先进事迹,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身上的使命和责任。
英模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真心信赖和由衷爱戴,用年轻的生命铸就了人民警察的巍巍警魂,无愧于鲜红的党旗,无愧于闪亮的警徽。
学习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们的宗旨,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对工作兢兢业业,对群众热心、热情,真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工作,做到让人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展现英雄们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激励引领广大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我们要以英模为标杆,弘扬英模先进典型精神,形成学英模、见行动、比贡献、争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