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完作业之后,我兴奋的跑到我的房间,拿起放在枕边的新书《查理九世》,这本书可是我求了妈妈好久才给我买的。
《查理九世》所有的封面给我的感觉都很恐怖,我买的是第六集《吸血鬼公墓》。嘿嘿,虽然心里有点儿害怕,但是更大的是我的好奇心,我迫不及待的的打开了它。
这本书写的实在是太好了,还让我记住了两个成语,叫做手不释卷和废寝忘餐。我一口气看完了。里面的情节环环相扣,惊奇不断。让我看的时而是开心,时而是紧张的,妈妈说要是我哪儿一天学习是这个样子那该多好呀。
看完了这本书以后我真想像里面的墨多多那样有那么的多的奇遇,当然我也要像他那样勇敢和机智。如果我到了那样的可怕的环境里,我第一要镇定,不能害怕和紧张,每一件事情的背后都藏着真相,第二我要认真的去观察,用脑子细心的去想,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你解决不了的问题。永远都要记住,害怕只藏在你自己的心里,战胜困难和恐惧的钥匙只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有很多事情看起来是那么的奇怪和恐怖,但是背后的真相都是合情合理的,甚至是让人感动的。我想,只要我永远都相信真理,相信科学,那么就没有什么东西是可怕的,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解决的了。
我本以为看完了这本书我就不敢一个人睡觉了,谁知道,看完了之后我却变得比以前胆大了,我以前害怕的那些东西,其实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没有什么是科学解决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