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大A班奶奶,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过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在我国传统的节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在座的各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重阳节这是个代表九九日月相逢的节日,是个象征着长长久久的节日,是个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我国同世界上的好多国家一样,慢慢步入老年社会,关爱老年人,关心长辈,已成为整个社会的责任。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是炎黄子孙,尊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传统的美德,是社会的责任也是小朋友的责任我们要发杨优良传统。奶奶相信你们一定能做到的!今天举行一个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很好,让孩子们学会敬老尊贤。
亲爱的宝贝们,你们以前是否陪自己的爷爷奶奶到外面玩过呢?有没有为他们梳梳头、敲敲背、洗洗脚呢?有没有帮助过别人的爷爷奶奶?有没有在公交车上为老年人让座呢?你们将渐渐长大,渐渐懂事,也学会了许多为我们老人们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帮他们洗碗、扫地、捶背,端水把好吃的让给我们,这些奶奶都很感动,谢谢你们!你们永远都是奶奶最疼爱的孩子。
最后,让我们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全天下的老人!愿他们快乐,幸福,笑口常开。愿我们生活在一个尊老敬老的文明社会中,生长在一个尊老敬老的温暖的家庭中,让我们都成为一名尊老敬老的好少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