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他,因为他的诚实
我一天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位老人的拐杖掉进了栅栏内,用手够不到,老人没有拐杖又寸步难行。一个个行人走来询问,一个个行人又摇摇头地走开。我看不下去了,一个箭步走到栅栏前,突然,一只手搭在我肩上,“小同学,这不用你,我来!”我一回头,原先是爸爸,他看到是我也吓了一跳。
我往后退,只见爸爸抓住栅栏,一跳,一翻,进去了。拿出拐杖,慢慢地放在老人手上。然后,爸爸立刻走了。老人问我:“他是谁啊?”“我爸爸!”我自豪地说。
我尊敬他,因为他的无私奉献。
我的爸爸,守信、诚实、无私奉献。我为有这样的一个爸爸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