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九月是金色的季节,也是温馨的季节,那么你们知道9月10日是什么节日吗?对了,再过几天,我们即将迎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即,让我们向辛勤的园丁,敬爱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地预祝老师节日快乐!
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是美丽、淳朴、善良的爱心使者,她把自己的爱无私地奉献给我们每个人;老师像慈爱的母亲,用温暖的臂膀拥抱着我们;老师又像辛勤的园丁,用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老师还像一块块铺路石,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为我们铺垫着一条成长的道路。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过后,更见青松巍峨!过去的一学年,是紧张而又令人振奋的一学年,是卓有成效的一学年。在这一学年里,我们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以平阳小学特有的风貌,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升华。今年的招生工作、暑假班主任辛勤的家访工作、开学前加班加点的学校环境布置、包括我们校本特色海派文化墙的揭幕,等等等等,都向社会交出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这些都是我们全体师生用智慧和心血谱写的平小绚丽多彩的新章!
我们学校的老师都曾经为教育事业,勤于执教,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也取得过不少的荣誉与成绩。这些教师很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尊重和爱戴。希望我们在场的每位学生都能尊重教师,聆听老师的教诲,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好学生,用实际行动报答老师的辛勤劳动!
老师们,属于我们的节日即将来临,让我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携手并进,同心同德,共同为我们平阳小学谱写出崭新的章。我们也相信,平阳的明天会因我们的辛苦耕耘而更加美好!九月的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气息。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崇敬与祝福。
最后,借此机会让我们边鞠躬边满怀深情的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