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的心得体会400字
通过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我更深刻地了解到,祖国要强大,孩子的教育是重中之重!
首先作为父母,我们有义务去引导孩子建立健全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对于孩子来说,他们将有更多更好的平台能够去好好的学习,成长,也许每个孩子的天赋不同,我们不能只是要求孩子在学习上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是我们也应该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和身心健康的发展,只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将来长大了,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能够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其次,对于我来说,我将会有更多更好的渠道可以去学习,学习如何教育孩子,如何陪伴孩子。
最后,国家花费这么多人力物力来推进家庭教育,也说明了国家对下一代的重视,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现在有了国家和政府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也有了更好的资源来教育孩子,帮助她们健康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