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市好人事业促进会携手蓝天救援队走进介休十幼,开展防踩踏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介休市蓝天救援队队员吴忠老师举行了《平安校园你我共建》防踩踏知识讲解。吴老师以踩踏实例让孩子们了解事件的起因、后果,并着重讲解了如何防止踩踏事件的发生。随后,幼儿园组织全体师幼进行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市教科局督学李丰民为蓝天救援队颁发了“蓝天爱心润幼苗、公益助教育蓓蕾”的锦旗。安法股股长王蕊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孩子们提出了“平安伴我成长、无论去了那里,都要记住安全第一”的谆谆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