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将再次在中国燃烧,奥林匹克运动将迎来又一个璀璨的东方盛典!七年之后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构建一个环境更舒适、发展更均衡、生活更美好的家园,是中国政府和北京、张家口人民对全世界的郑重。
20__年北京冬奥会,我们申办成功啦!这是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这是一个让所有中国人为之骄傲的时刻!申办成功意味着新的征程的开始,讲文明,树新风,增强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素质,做了不起的中国人,让世界看到中国正在从大国走向强国。
在现场轮滑少年和智能机器人以及现场灯光精彩演绎了“中国结”“龙凤呈祥”等精彩画面,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大飞机、高铁、长城、共享单车等高科技,同时,向全世界人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20__,相约北京。北京八分钟涵盖中国文化历史,人文情怀,经济科技和胸怀肚量。
让我们为自己加油,为中国加油。20__年北京冬奥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