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我和王姿涵一起去茂业天地看《捉妖记》,一想到妖,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它们的样子一定很丑,不善良。先去,买上爆米花吧。
进了影厅,正在播放《捉妖记》,于是我们边吃着爆米花,边看起来了,这部电影是这样的:有一个瘸子,叫天荫,他开了一家茶馆。他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妖,那些妖很狡猾,他们披着人皮来讨饭。但是天师不会让他们得逞,因为天师是抓妖的。有一天,两只妖来到了茶馆,有一位天师知道这是妖,救下了那个瘸子。在和妖打架的时候,妖的包里掉出了它们的皇后,皇后吐了一口涂抹在天荫的脸上,说明是看上他了,就急急忙忙的走了。在睡觉的时候,皇后把天荫拉倒了一个树林里,用爪子割破了肚皮,给天荫一个蛋,死之前告诉天荫要保护好它。从此,天荫的肚子就和怀孕了一样,里面有小妖王。回到了村子里,没想到村子里全是妖,都被人抓去了他们租了一个旅馆,在旅馆里生下了小妖王。小妖王非常调皮,天荫和天师都管不住了。最后,他们决定把小妖王给卖了,那些吃妖的人抓住了小妖王,准备把小妖王吃了。天荫、天师和坏人打起来,原来坏人的头也是妖,天荫为了救小妖王,被妖一剑杀了。那把剑就是他奶奶给他的,说,只有一种血可以让这把剑变回原来的样子。小妖王看见了,用手使劲拔剑,手都割破了,流出了血。血滴到剑和身上,天荫活了!最后,打败了妖。天荫成了天师。成了天师意味着要收坏妖,小妖王也不能跟着他了,他们就这样道别了。
这部电影很好看,推荐大家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