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就是其中的一部,之前这部作品就有发布海报,从海报上,我们也都知道,这部作品的阵容并没有多大的变化,甚至还加入了一些第一部的人,这样的话,感觉剧情是更加的刺激了吧。
除此之外就是近日又有一个人也确定回归了,那就是肖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误杀》这部电影,在这部电影里面,肖央就有出色的表现, 之前在唐人街2里面,大家就很看好他的,看到他的回归,想必大家也是期待不已的。
当然大家最好奇的,大概就是神秘的Q到底是谁吧,对于这个问题,大家也是有很多猜测的,很人说是思诺,有人说是唐仁,也有人说就是秦风等等,但是都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Q就是这个人。